太太爱 用智能让上班族的厨房更健康

icon 2015-08-13 10:03:27
icon 0

摘要: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饭,可谓是人生一件大事。对很多吃货来说,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饭菜是一件最快乐的事,哪怕时间再紧,也要吃得健康。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饭,可谓是人生一件大事。对很多吃货来说,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饭菜是一件最快乐的事,哪怕时间再紧,也要吃得健康。但现代快节奏的生活,让不少吃货只能埋头工作,“望食兴叹”,匆匆吃一顿快餐了事。鸡汤、排骨汤等各式汤品可谓是营养丰富,但对那些匆忙的上班族来说,回到家喝上一口美味的煲汤简直是痴人说梦。因为煲汤耗时长,不少上班族下班后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精力去精心烹制。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不少人工智能产品被研发出来,针对上班族“喝汤难”的问题也有了解决之道。

太太爱 用智能让上班族的厨房更健康

  作为智能家居的倡导者和领导品牌,太太爱致力于打造更加人性化、智能的烹饪工具,让烹饪变得更加便捷,让爱充满厨房。其产品无辐射,0污染,即使是孕妇也能放心做菜。

  为了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也能享受喝汤的乐趣,太太爱近来研发出一款智能美食烹饪炉。不仅可以蒸、煮、炒,更可以进行远程遥控煲汤。满足家庭煮饭需要的同时更是为上班族的健康保驾护航。使用者只需在上班之前将煲汤锅放好,食材等放入锅中锅,然后在手机端下载相配套的APP,就可以远程操控WIFI电陶炉,手指轻松一按,即使身在办公室也能做饭煲汤。大大增加了做饭乐趣,下班回家就可以立刻享用醇厚的地道煲汤。无疑是繁忙工作之后的最大安慰。其独有的八重防护:过热保护、欠压保护、散热保护、超温保护、过压保护、故障保护、控温保护、超时保护。让做菜安全大大提升,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因操作者远在千里之外造成的行动迟滞而引发事故。且其产品外观时尚超薄,机身边框为2CM黄金比例,仅相当于2.5台ipad的厚度!满足挑剔的上班族对时尚的追求,让厨房也化身成为一个高“颜值”的创意之地。

太太爱 用智能让上班族的厨房更健康

  工作是我们展现人生价值的一个方式,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投入到工作之中,而饮食调理是保持健康的一个重要渠道,因此一定要重视饮食健康,不管工作多么繁忙,请一定要坚持健康饮食,偶尔自己做做菜也不失为一种调节压力的好办法。太太爱智能美食烹饪炉就是要把智能带给每一个厨房,让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