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博士硅藻泥:行业天然复合色色彩系统创立者

icon 2015-08-14 11:23:04
icon 0

  泥博士硅藻泥天然弱碱能有效祛除装修污染净化室内空气并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让我们的家与大自然同步,泥博士全屋有氧家居倡导者,功能性硅藻泥壁材领导者,硅藻泥十大品牌首选品牌,公司先后通过了ISO国际质量环境体系认证,产品由中国平安全程保险。

  泥博士硅藻泥属潍坊泥博士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世界风筝之都—潍坊,北邻北海,拥有天然丰富的硅藻资源和矿石资源。

  泥博士硅藻泥研发团队历经5年潜心研制,在日本北海道大学科研基础之上攻克了国内硅藻泥领域的若干技术难题,解决了“深层分解”和“多光谱利用”等课题,独创“纳米微孔翻倍技术”,分解有害气体、净化室内空气效率提高数倍!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配方专利;硅藻泥十大品牌冠名品牌;弱碱硅藻泥发明专利;中国建材协会生态建筑材料分会会员单位;硅藻泥行业“天然复合色色彩系统”创立者。

泥博士硅藻泥:行业天然复合色色彩系统创立者

  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生产,产品质量、功能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全程承保。

  泥博士硅藻泥具有天然弱碱、自身无毒无害、不脱粉、不掉色、不发霉、不起鼓、不开裂、不脱落、吸附能力极强、具有持久分解有害气体的能力、吸水性(调湿性)、天然饱和色彩、手感好、施工性能好等优点。

  事实胜于雄辩,泥博士的四个实验足以证明“泥博士”硅藻泥独一无二的优势。

  所用道具:鱼缸一个、金鱼若干条、氨水一小瓶、滴管一根、玻璃瓶3个(能够密封的)、成品硅藻泥片若干、PH试纸若干包、小烧杯两个。

  注意事项:滴管质量要好;氨水防止进入眼睛;硅藻泥片制作的时候一定要在透气的面料上制作,禁止平面光滑(比如:塑料纸等)的物品。

  PH值试纸试验:

  将“泥博士”硅藻泥的原料捏两捏放到烧杯中,加水至80%,将PH试纸插入烧杯中,拿出后对比一下,PH值8以内,属于弱碱;而其他品牌的要达到11以上,属于强碱性;再将一片PH试纸放在舌头上和“泥博士”实验的那张PH试纸对比,几乎是一样的数值,说明“泥博士”硅藻泥的PH值和人体的PH值是几乎相同的。

  金鱼试验:将养有金鱼的鱼缸里面放入三分之一的成品硅藻泥块,长期放置,鱼儿不但没死,反而更加的活蹦乱跳!再仔细观察:“泥博士”硅藻泥片,一点也不变形,稳定性极好!水依然清澈如初,一点也不脱色!

泥博士硅藻泥:行业天然复合色色彩系统创立者

  成品硅藻泥氨水分解试验:

  将氨水1-2滴(最好别超过两滴,防止氨水过于刺鼻)滴入盛有干燥硅藻泥片的瓶中,

  我们可以闻一下味道,把“泥博士”硅藻泥和其他普通产品做一个对比。

  甲醛仪检测试验:

  将一小块大芯板长期放入密封的玻璃缸中长期储存,给客户演示的时候,首先打开甲醛检测仪,看看室内的甲醛指数是多少;然后把甲醛检测仪放入容器中盖好盖子密封,甲醛数值会迅速的升高至15倍以上(1.5左右)!若超过20分钟就会爆表(1.8以上)!这个现象可以让客户清醒的认识到:装修污染竟然是如此的可怕!一块小小的大芯板就可以爆表,那么我们的家里会有多少大芯板和木工板呢?可想而知,新装的家简直就是一个“毒气室”。

  此时,我们将泥博士的“除醛包”丢入玻璃缸中,再盖上盖子密封观察3分钟,数值会迅速的下降至0.8左右,显示出泥博士硅藻泥具有神奇的吸附和分解有害气体的强大功能。如果这时候送给客户两包“除醛包”,客户会觉得这个包很有价值,可以放在车里、衣柜里、鞋柜里,起到很好的除异味、除甲醛的效果,对泥博士品牌的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充分证明了泥博士硅藻泥强大的功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