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赫智能拉杆箱即将问世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icon 2015-08-14 11:03:31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科技做不到。害怕孩子走丢,有了一键呼救,可以实时定位的儿童智能手表;害怕钱包丢失,有了GPS定位,防盗丢 失的智能无线充电钱包。

  ‍移动互联网时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科技做不到。害怕孩子走丢,有了一键呼救,可以实时定位的儿童智能手表;害怕钱包丢失,有了GPS定位,防盗丢 失的智能无线充电钱包。这不为了方便旅行的亲们,又有了一款利马赫智能拉杆箱即将问世。利马赫智能拉杆箱有神马独特之处呢?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和出差 狗们一定有点儿hold不住了,别急,下面听我慢慢道来利马赫智能拉杆箱的几大功能。

  可智能监控:GPS定位,智能监控,全程守护旅行安全。

利马赫智能拉杆箱即将问世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通过蓝牙将手机与箱体连接,由GPS定位,随时查看旅行箱移动路线及所在位置。当旅行箱超出预设距离,APP和旅行箱会同时响铃报警,避免匆忙间遗失。

  自动称重:让科技引领时尚出行,不用上称就可以了解行李重量。

  手提旅行箱,就会开启自动称重功能,避免到机场支付额外的费用。

利马赫智能拉杆箱即将问世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实现社交票务:智能互动操控,把时间留给风景,社交、票务、出行轻松解决。

  智能互动APP助你合理计划安排旅程。即时的温湿度测试,为你提醒衣服增减指数,非常的贴心。朋友伴侣可以帮你做的事儿现在只需要一款智能拉杆箱就能搞定。

  移动管家:大容量的移动电源、完成手机、平板、电脑的充电操作,SIM卡流量管理功能,可实现移动上网。

利马赫智能拉杆箱即将问世带来全新智能体验

  这款号称未来的旅行箱就是这么牛逼,因为你只要手机下载APP,打开蓝牙,连接设置就能实时操控旅行箱,实现真正的智能化出行。不用担心错丢箱子,不会 为搞定机票、酒店费神,有了利马赫智能拉杆箱,你的旅行不再状况百出,也会变得相当轻松。安全、智能、贴心是这款拉杆箱的最大特点。

  这 款利马赫智能拉杆箱除了注重体验,同样注重时尚度和消费者观感。时尚银、香槟金和玫瑰红可满足不同颜色控的智能发烧友的需求。清新文艺范儿的油画定制款和 时尚个性范儿镭射定制款供您选择。油画定制款特邀艺术大师帮你完成手绘效果图案,高逼格就是这么来的。选择镭射定制款的亲要牢记,图案确认将不可修改或者 二次镭射哦!

  作为智能发烧友,用过了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设备,怎么可以错过了尝试智能拉杆箱。静待利马赫智能拉杆箱(淘宝 店铺:https://shop1272 77081.taobao.com)上市,来一场说走就走,安全轻松的旅行吧!体验智能设备的乐趣,唯有发烧友你 懂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