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舞会》,奢侈不过生活

icon 2015-08-19 10:01:10
icon 0

摘要:事实不论是著名音乐家的评价,还是汪先生的真情流露。然而“罗马并不是一夜建成的”文化内涵和奢侈不过是大风范品牌27年来为欧式家具消费者所提供的生活。

大风范《舞会》,奢侈不过生活

  事实不论是著名音乐家的评价,还是汪先生的真情流露。然而“罗马并不是一夜建成的”文化内涵和奢侈不过是大风范品牌27年来为欧式家具消费者所提供的生活。

  “你们大风范不愧是欧式家具第一品牌,这正是我要的生活”。对于大风范《舞会》这辑音乐CD,风投行业的汪先生这样说道。

大风范《舞会》,奢侈不过生活

  舞会的开头,一定会选择一首大家都熟悉的曲目来表达主人对来宾的欢迎。首先为大家选择到的这首,就是威尔弟歌剧茶花女当中最著名的片段《饮酒歌》。这首歌一出啊,立马就能让我们能联想到聚会的时候那隆重热闹的场面。

  一直以来这样的社交活动在欧洲都非常受欢迎。喜欢古典音乐的朋友们,平常在生活中都会将古典的大气、尊贵、高雅做到极致。在这样的环境里常会邀请自己的朋友们,到家里进行一些舞会或者是私人音乐会。

大风范《舞会》,奢侈不过生活

  正如同著名音乐家的评价“大风范用音乐的方式来传播诠释品牌,本身就是很有文化内涵和奢侈的”。

  汪先生就是一位这样奢侈的人物。汪先生虽已过中年,但容颜和身形都看不出一点老了的痕迹,西装革履、分毫不乱,全身透出一种淡定从容的大人物男人气质。初收到大风范导购礼物大风范音乐CD《舞会》时,并不为之动容。不想回去听完大风范《舞会》后,第一时间便给大风范导购打来了电话,激动的说道:“你们大风范不愧是欧式家具第一品牌,这正是我要的生活。”

大风范《舞会》,奢侈不过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