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把阳光和温柔留给中国

icon 2015-08-18 17:53:01
icon 0

摘要:随着阿里聚划算“汇聚全球”项目的不断推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一波接一波地汇聚到中国消费者的眼前。这一次,轮到了中国人民的好兄弟巴基斯坦,一起来看看,聚划算汇聚巴基斯坦又有什么好商品带给我们呢?

  随着阿里聚划算“汇聚全球”项目的不断推进,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一波接一波地汇聚到中国消费者的眼前。这一次,轮到了中国人民的好兄弟巴基斯坦,一起来看看,聚划算汇聚巴基斯坦又有什么好商品带给我们呢?

  此次聚划算汇聚巴基斯坦活动由著名家纺品牌罗莱家纺主导,主要活动商品包括巴基斯坦进口精梳棉、无捻纱全棉材质毛巾、浴巾等高品质家纺用品,不仅单品的折扣力度相当给力,每款巴基斯坦产品都设置了100名用户的免单惊喜,购买浴巾更有5张新晋国民老公宁泽涛广州见面会门票送出!品牌巴基斯坦进口手工全羊毛地毯的加入,更使汇聚巴基斯坦活动的地域特色十足鲜明,觊觎手工地毯已久的剁手党们,此时不剁更待何时!

巴基斯坦:把阳光和温柔留给中国

  巴国好棉,阳光好棉

  巴基斯坦地处南次亚大陆西北部,由于地处亚热带,经济以农业为主,最主要的工业是棉纺织业,其他还有毛纺织、大米、纺织品、皮革制品等。棉花及棉织品是巴基斯坦排名首位的出口大宗商品。巴基斯坦是世界上最佳的产棉区之一,年均日照时间长达12小时,棉花实行农民自由种植、手工采摘,所产棉花纺成的棉纱不仅纯度高,吸湿、耐碱、易染性能也极佳,由此制成的棉织品质量自然也属于上等品种。

巴基斯坦:把阳光和温柔留给中国

  手工地毯,人文精华

  巴基斯坦的手工艺品,以用料精良、技术精湛闻名于世,其历史甚至可追溯到史前时代。地毯出口在巴基斯坦对外贸易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是在棉花、棉织品和大米之后的第三项出口大宗商品。农民是巴毯的主力军,他们把从事织毯当做副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工厂和车间形式组织生产的数量很少,绝大多数地毯都是农民手工编织而成。一条成品地毯往往需要耗时半年左右,可以说其中凝聚了巴基斯坦劳动人民无数汗水和智慧的结晶。由于羊毛质地柔软细腻、植物染色安全艳丽,图案又有着浓重的地域风情,巴基斯坦手工羊毛地毯一直以来都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巴基斯坦:把阳光和温柔留给中国

  汇聚巴基斯坦活动首日,光是毛巾浴巾类商品就创下单日XXX的总销售量,购买记录长势喜人,让人不禁期待为期三天的活动结束时将创造出一个什么样的记录。

  让世界一步步汇聚眼前

  聚划算作为中国最大的团购网站,作为阿里巴巴平台的“倚天剑”,正带着“让世界汇聚眼前”的自身使命,一步步成为阿里巴巴全球跨境贸易的重要践行者!“汇聚全球”战略联盟原定20国的合作计划,最后竟然集结了32国大使馆的热情参与,令人印象深刻,十分期待阿里与聚划算今后还会做出哪些更多的跨境贸易新动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