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设计——跑在路上的设计公司

icon 2015-08-19 10:03:32
icon 0

摘要:美空设计,取意“唯美时空”,是隶属于居众设计院下的高端室内设计机构。自2009年成立至今的六个年头中,已经为室内设计行业输入了多项优秀案例,也让美空设计从籍籍无名成长为一个成熟的设计机构。

  美空设计,取意“唯美时空”,是隶属于居众设计院下的高端室内设计机构。自2009年成立至今的六个年头中,已经为室内设计行业输入了多项优秀案例,也让美空设计从籍籍无名成长为一个成熟的设计机构。

  2009年是美空设计的元年,也是美空设计第一次在行业内崭露头角得一年。作为行业内的新公司,与多家老牌公司竞争深圳装饰工程金鹏奖,可谓是美空当时最大的挑战!不过压力就是动力这句名言完美的被美空设计验证了,在经过了激烈角逐后,美空成功捧起了金鹏奖的奖杯!

  金鹏奖的成功让美空设计名声大噪,行业内都被这匹黑马给震惊了,但此时的美空设计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2010年是美空公司的蓄势期,这个已k经趋于成熟的设计机构开始了它真正的锋芒毕露。

  美空设计似乎与金鹏奖有着不解之缘,2011年的美空设计在经历了2010年整整一年的蓄势下,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此次的胜利。但金鹏奖的成功还只是个开始,在同年,美空设计被评为中大户型及豪宅设计专家,并受邀加入国际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成为高级会员;其创始人陈子建先生还获得了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的称号。

  2012年开始,美空设计团队步入巅峰期,完善的团队与优质的服务让美空设计的名气越来越大,作为专业从事别墅、豪宅、甲级写字楼、会所、商业空间的室内设计及艺术陈设服务的机构。不在该年度仅获得了深圳装饰工程金鹏奖,更摘下了大中华区十佳文化空间设计师的称号。2012年,注定是美空设计路上值得纪念的一年,在摘下了多项大奖之后,再次于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上取得了室内设计行业的奥斯卡-艾特奖,艾特奖的殊荣让美空设计成为了行业内的口碑品牌,其名气也被提高了很多。

  美空设计除了在行业内的比赛上获得了一致肯定,美空设计施工的项目也出现了很多可以称为经典案例的项目,观澜高尔夫别墅、深圳福田CBD商业中心区、卓越大厦、荣超经贸中心……等多个项目为美空设计贴上了高端、大气、奢华的标签。

  美空公司创始人陈子建先生曾经为媒体解读过美空设计的设计理念,是以三个“设计”为主体的理念架构。第一个设计等于解决问题,艺术与工艺,材料与施工,传统与时尚,预算与投入等多方面问题共同构成设计;第二个设计等于塑造生活,设计不是苍白的纸上作图,更不是绚烂的影院大片,是对生活与文化的品味,理解,传承以及表达的方式与如何演绎;第三个设计等于唯美时空,设计不是呆板的电子绘图,不是无趣的数学算数,美感的体现才是设计的最大初衷,创造出优质的艺术价值与生命价值才是最为关键的。

  自身的努力加之顾客与行业的肯定让美空设计越走越快,步伐也越来越大。或许陈子建先生与全部美空设计师心中那个成为世界级设计机构的伟大梦想就要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