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

icon 2015-08-19 10:17:50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8日,以“永动”为主题的荣麟家居15周年庆典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办。

  2015年8月18日,以“永动”为主题的荣麟家居15周年庆典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办。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张冰冰、北京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红星美凯龙董事副总裁车建芳、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王伟、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赵建国、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总经理尹勃、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爱依瑞斯董事长范珊珊、KD整体家居总经理严红等行业领导、同行业知名企业家代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国内知名设计师代表等家居行业大咖悉数到场,共同庆祝荣麟家居成立15周年。(到场的家居业大咖实在太多,小浪没能一一列举,大家一定要见谅噢~)

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  荣麟家居15周年庆典现场

  家居行业大咖云集  祝福送不停

  荣麟家居15周年庆典现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张冰冰、红星美凯龙董事副总裁车建芳、北京正东电子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 北京迪百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元登台致祝贺词,在肯定荣麟家居15周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同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与厚望,期待荣麟在未来创造更高更卓越的佳绩。

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嘉宾送祝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未能亲临现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通过VCR同样为荣麟送出了祝福,表达了对荣麟家居的深切期望。其他到访的嘉宾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现场气氛好不温馨热闹!

  荣麟十五载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荣麟家居总裁戚麟发表致辞

  庆典现场,荣麟家居总裁戚麟发表致辞,他感谢到访的各位嘉宾,并指出,荣麟自创立以来,一直置身于时代的背景下考量自身,不断自我反思、自我修正、自我突破,2015“荣麟国际创研中心”落户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未来将为家居文化搭建全新的资源平台,跨界整合设计、时尚、艺术、科技等领域在家居文化中的研发与应用。为社会贡献价值的同时,成就自身的锐变。

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

活动现场


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清华美院教授 著名设计师石振宇(左)与荣麟家居总裁戚麟(右)

  针对15周年庆典,荣麟专门邀请清华美院教授著名设计师石振宇操刀设计了“荣麟15周年限量版大师腕表”,不仅在庆典现场做了发布和介绍,并作为礼品赠送给了到访的嘉宾。

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

  荣麟15周年庆典现场,最温馨感人的莫过于荣麟家居创始人戚麟和马娟一起切蛋糕,荣麟15周年,也是荣麟家居创始人戚麟和马娟携手走过的见证与成就,只有懂得爱懂得生活懂得感恩的他们,才会走得如此坚实与坦荡,才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业界佳绩。祝福荣麟,也祝福荣麟家居创始人戚麟和马娟!

  十五年不平凡路  铸就家居业明星企业

  2000-2015年,荣麟走过了挑战与创新的十五年,并从一个家具行业的新手逐渐成长为家具行业趋势的引领者。荣麟快速发展的背后,既有国家经济形势的持续上扬,也伴随着行业的关心帮助。同时,荣麟也以笃定的心态坚守着对家居事业的热爱。荣麟15年,是“永动”运行的15年,荣麟以“永动”作为15周年庆典的主题,也恰恰说明了这一点。

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

一部家居业发展的缩略史——荣麟十五年

  荣麟一直在倡导着对“生活方式的探索”,用产品呈现对生活的表达。不断被大众所接受,也逐渐成为行业的共识。此次荣麟15周年,即将为多项合作拉开大幕,设计大师、艺术家的深入合作,“青年艺术100”平台合作,都将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中国文化在经历了全盘仿古和全盘西化之后正逐渐的回归理性。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创新,已经是社会话题。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荣麟将不断发掘生活中的美好,为当代东方人生活方式的开拓,提供新思路和新理念。

  “永动”无止境,荣麟有态度!相信一个积极自我挑战的企业,未来的发展将会承担更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