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最美日系小清新 榻榻米选购攻略

icon 2015-08-19 10:06:53
icon 0

摘要:榻榻米地台选材标准是什么,升降机的型号又该如何选择?

  榻榻米现在很流行,但是小小的空间设计需要考虑到很多细小的因素,比如地台的材料以及升降机的选择。榻榻米地台选材标准是怎样的,升降机的型号又该如何选择呢?

攻略:最美日系小清新 榻榻米选购攻略卧室拥有榻榻米

  【问题】:榻榻米地台选材标准

  【解答】:地台选用材质多为木工板和实木指接板,材质的选择是根据你的预算而定的,榻榻米通常为客户考虑的方法是高低配搭,以见光面为界(见光面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看得见的物件表面),见光面为实木材;而背光面(背光面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被遮掩住的物件部份)选用优质环保的木工板(大芯板),这样能为客户有效控制预算,又能达到环保要求,同时表现实木木纹美感的效果。

攻略:最美日系小清新 榻榻米选购攻略日式榻榻米

  【问题】:榻榻米升降机的型号如何选?

  【解答】:榻榻米升降机有三种型号分别为:310型号 ,250型号,210型号,升降机的操作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手摇升降机与电动升降机。外表也大致分为两种:一种铝合金的,另一种是(铝合金)木框的,木框的颜色分为两种,多是以浅木本色为主,另一种是胡桃色。

  常用的型号是310型号和250型号升降机。310型号升降机适合地台高度36厘米-40厘米为佳,250型号升降机适合地台高度31厘米-34厘米为佳。

  手动的用起来费劲些,需要自己摇,电动的用起来很方便,推荐使用电动的,当然电动的价格比手摇的贵,一般手揺的升降机价格在1500-2000元,电动的3000-3500元。此外尺寸不同价格不同,选用材料不同价格不同,成品材料多少决定总价的多少,具体价格会根据不用地区,不同厂家而定的。

攻略:最美日系小清新 榻榻米选购攻略现代风格的榻榻米

  重点提示1:30公分以下的地台下部一般不能做收纳利用,30公分以上的地台下部就可以做收纳利用。

  重点提示2:15公分以下的地台一般是用3*4的木龙骨做“井”字结构,上面用木工板或实木板铺面,榻榻米放置在铺设面上。

攻略:最美日系小清新 榻榻米选购攻略实木榻榻米

攻略:最美日系小清新 榻榻米选购攻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