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歌蒂尼品牌设计师Giacomo Zucchi

icon 2015-08-19 11:31:58
icon 0

摘要:意大利西北部有一个著名的城市,它位于米兰城和都灵市之间,被称作“家用产品的胜地”。这块充满生机的土地上积淀出众多历史悠久的设计工厂,也孕育 了大批设计制造业的精英人才。

  ‍意大利西北部有一个著名的城市,它位于米兰城和都灵市之间,被称作“家用产品的胜地”。这块充满生机的土地上积淀出众多历史悠久的设计工厂,也孕育 了大批设计制造业的精英人才。20世纪后半叶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公司——阿莱西以及意大利工业与艺术的结晶代表——拉歌蒂尼均出自这里。这个城市,叫做 库西奥。

  也许是命运的眷顾,Giacomo   Zucchi便诞生在这个充满创造力和制造热情的地方。他的祖父是一名木制品手工艺人,外祖父拥有一家不锈钢零件的小工厂,外祖母则经营着一家传统的意大 利餐厅。而他,在冥冥的牵引中成为了拉歌蒂尼的品牌设计经理——用最优秀的18/10级别不锈钢和世界先进的锅具制造技术,设计可以最佳保留食物口感,并 能体现卓越耐用性能和美学元素的顶级锅具产品。

拉歌蒂尼品牌设计师Giacomo Zucchi

  他,年轻、帅气,对生活充满热情。他,热爱烹饪,痴迷设计。对美食和产品制造与生俱来的敏锐洞察力使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厨具设计师,并一次次为 拉歌蒂尼带来举世瞩目的荣誉。他历时8年精心研究,设计出10款世界级锅具系列产品:代表热情、创新的罗萨系列;代表浪漫、温馨的美乐提系列;代表自然纯 粹的帕特摩尼系列……

拉歌蒂尼品牌设计师Giacomo Zucchi

  所谓艺术,来源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作为一个烹饪爱好者,酷爱做菜的Giacomo   Zucchi结识了很多美食家以及世界级厨师,对美食和锅具的探讨为创作积累了最基础的素材。Zucchi时常到厨房观察,产品还有哪些功能需要完善、使 用上还有哪些缺失。正如他所说:“我的灵感主要来源于我在工作中探索可行的解决方案。我喜欢以一种新颖、创新的方式解决问题,比如运用新的材料、新的外形 或新的科技,并且以用户为中心。”

  拉歌蒂尼美乐提系列是Giacomo   Zucchi独具创造力的代表作之一。它的设计灵感来自食物滚动时啵啵啵的旋律。美乐提锅具融入斯特拉迪瓦里名琴元素,把手酷似提琴波浪状线条,提升艺术 感的同时还增加了放置汤匙的功能。微拱盖的设计使得冷凝回流,增强了食物口感。卓越的铝喷发技术,则实现了出色的导热效果。

拉歌蒂尼品牌设计师Giacomo Zucchi

  罗萨系列是Giacomo   Zucchi另一突破性创作。它采用STEEL&COLOR彩色不锈钢专利技术,创新将意大利红与不锈钢结合,为厨房带来了一道道独特靓丽的风 采。该系列摘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以及芝加哥文艺协会建筑和设计博物馆所颁的Good  Design奖项。

拉歌蒂尼品牌设计师Giacomo Zucchi

  对制造工艺的热情和对创新的无线渴望在拉歌蒂尼从来都不稀缺。正是秉承这种理念,拉歌蒂尼的每款产品都精益求精,执着于对细节的打造和对卓越性 能的诠释。从生活艺术到制造艺术,Giacomo   Zucchi以自己的行动传递着优雅与卓越性能的品牌精神,为带给顾客一件属于自己的、值得珍藏的烹饪艺术品不断努力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