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嘉利雅瓷砖靠谱吗?听听专家怎么说!

icon 2015-08-19 11:29:59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网络更多的需求都为网络购物提供了发展的环境和空间,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嘉利雅瓷砖创立了自己的网购服务。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网络更多的需求都为网络购物提供了发展的环境和空间,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嘉利雅瓷砖创立了自己的网购服务。不过,网络购物和传统商业模式的差别也十分明显,二者各有优缺点。

  消费者网购,其优缺点十分明显。网购的优点首先是便捷,有选择的空间,免去了在商场间奔波的时间;再者,无需承担房租、水、电等费用,减少成本,而且剔除了批发零售过程中间商环节的利润,价格更低廉。

  不过,与传统购物相比网络购物也存在不足之处。首先是信誉度,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信誉度都被看成是交易过程中最大的问题。特别是在建陶行业,由于起步晚,许多品牌信誉建设不足,相对来说,嘉利雅瓷砖是其中较为重视网购信誉品牌构建的企业之一。


网购嘉利雅瓷砖靠谱吗?听听专家怎么说!(嘉利雅瓷砖装修效果图)

  据了解,为了筹建品牌信誉,1999年建厂嘉利雅瓷砖是国内专业生产仿古砖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至今已有16年专业仿古砖研发生产经验,荣获国家3C强制认证、工信部授予的质量突出贡献奖,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荣誉,产品远销海内外,出口到了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因此,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品牌信誉得到全面提升。

  其次是配送。传统网购一般是在选好后,就可以直接付费等待快递,但建陶网购等大型器件存在着物流配送的诸多困难。据业内人士介绍,为了应对网购配送难题,嘉利雅瓷砖是天欣科技专门针对网销渠道打造的一个独立品牌,该公司打算将其打造成陶瓷行业网销第一品牌,采用现代管理模式,与专业原材料、管理、物流公司合作,建立起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解决了配送问题;就连售后服务,嘉利雅瓷砖也比其他品牌的瓷砖承诺更多,真正从消费者利益出发。

  

网购嘉利雅瓷砖靠谱吗?听听专家怎么说!(嘉利雅瓷砖装修效果图)

  所以,传统的瓷砖品牌要想以B2C的方式经营,首先就得解决网购中存在的诸多缺点。在这方面,嘉利雅瓷砖的成功运用或许能给我们启示。据一位长期从事嘉利雅瓷砖网购模式的专家透露,嘉利雅瓷砖这家公司对网购的优劣势有着清楚而深刻的认识,网购的价格实惠、品种多样等诸多优势嘉利雅瓷砖都已具备,更重要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满意,在还未上市之前,嘉利雅瓷砖就对网购的缺点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