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居诱发选择障碍症?快去名家具展治病!

icon 2015-08-19 11:11:04
icon 0

摘要:随着精装房的流行和二手房交易的火热,许多人还没顾得上为逃脱了装修的苦海而庆幸,就发现自己在浩如烟海的家居产品中左右为难。

  随着精装房的流行和二手房交易的火热,许多人还没顾得上为逃脱了装修的苦海而庆幸,就发现自己在浩如烟海的家居产品中左右为难。

买家居诱发选择障碍症?快去名家具展治病!

  不过,如果您果真患上了买家居产品的选择障碍症也不用慌。

  因为,在即将于9月3日至7日在东莞厚街举行的3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上正好有治疗你选择障碍症的“特效药”。

  家居产品这么多,你需要去名家具展看看

  你在买家居产品的时候,是不是被导购员用各种诸如美式、法式、新中式、简约、古典、后现代等等专业词汇灌得头大如斗?是不是觉得这件家具似乎也不错,那件家具也值得买?最后整个人陷入了左右为难。

  其实陷入这种家居选择障碍的原因无外乎两个,第一是你所看到的产品并不是最适合你的,第二是你还没有看到真正优秀的家居产品。

  既然找到了病因,那么药方下面就来了:

  一个家居界的朋友模仿金庸小说作了一首打油诗:“平生不去名家展,阅尽家居亦枉然”。

买家居诱发选择障碍症?快去名家具展治病!

  话糙理不糙。名家具展是全球第三大专业家具展。国内优秀家居品牌大多都会在东莞名家具展上展示最新,最优的产品。以33届名家具展为例,总展览面积达到77万平方米,同时有超过1306家参展商参展。

  也许你会问,在这样大的展览现场对着这么多的家居产品,选择障碍症不是会加重吗?其实不然,在这么多优秀家居产品云集的地方,才能够让消费者找到自己真正心仪的产品,从而最终从选择障碍症中痊愈。

  被称为中国工业设计之父的清华美院教授柳冠中说,其实好的设计,就是通过发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让消费者一看就觉得这正是自己所需要的产品。

  如果你心中隐隐约约想要找到某种家居产品,那么优质产品集聚的名家具展会是你最有希望找到这件产品的地方。

  你想要的家居产品其实在名家具展上等你

  近期常听业内人说,表面上看是选择家居产品,其实选的是生活方式。

  而消费者四处寻找的家居产品,其实正是能够满足消费者生活方式,更好诠释消费者生活方式的产品。

  “你可居”销售总监肖志泉说,生活方式是受一个人阅历,世界观所影响的。家居产品也许不会显著地影响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但是却可以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选择相得益彰。

  也许你会说,名家具展是专业展会,很多产品都是进行展示而不是对消费者销售的。

  谁说家具一定要在展会现场买呢?当你在某个品牌,某个家具厂的展位找到了你想要的家具之后,自然能够随时到该公司的店铺甚至工厂去直接购买。当然,如果你不想空手而归,那么你可以到名家具展九号馆——名家居世博园购买心仪的产品。因为9号馆本身的定位是展贸联动平台,因此消费者不但可以在名家居世博园买到自己想要的家居产品,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五星级的V+服务和体验。

  总而言之,一年只有两届的名家具就要开幕了,对于在购买什么家居产品问题上痛苦煎熬的你,兄弟也只能帮到这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