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颠覆传统中央空调与地暖行业,亲热PHNIX的玩法够酷吗?

icon 2015-08-21 15:42:40
icon 0

  “在今天如果你的企业还不连接互联网,那一定会死的很惨。”这是广东芬尼克兹集团CEO宗毅早前在一席上的讲话。近几年他带领公司成功向互联网企业转型,为传统企业的转型树立了典范。

  近日他在演讲中提到他们有个团队叫亲热PHNIX,他们要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的中央空调与地暖行业。那么亲热 PHINX在这位具有颠覆性思维的大Boss的带领下又将带来什么新的玩法呢?

要颠覆传统中央空调与地暖行业,亲热PHNIX的玩法够酷吗?砍掉中间环节

  “为互联网人打造极致、舒适家。”这是亲热PHNIX官方网站上的口号。据了解,这个年轻的裂变式创业团队,不仅仅是想做传统的采暖,更是想用互联网思维把中央空调和地暖的各道工序做到极致,为用户打造完美的居家体验。

  为了鼓励更多天使用户参与他们的模式。亲热大胆推出29999元中央空调+地暖的套餐,适用建筑面积90平方、地暖面积60平方、空调使用面积56平方,这一举动可谓直掀行业低价。

要颠覆传统中央空调与地暖行业,亲热PHNIX的玩法够酷吗?

  当问起亲热PHNIX的总经理张靖为何制定这样的市场战略时?他向我们透露道:“传统O2O模式展示店装修、租金成本高,中间环节的费用层层叠加,用户实际买到手的价格高。再加上大多数用户对于各种装修材料“雾里看花”摸不清真伪,安装质量很难控制,另外还要和装修团队沟通耗时耗力,时间成本大。而亲热存在的最主要目的就是砍掉传统模式中这些繁琐的步骤,及时解决用户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中央空调和地暖。用户只需要一次付款,我们就可以为他们精心的选型、设计、选材和安装,把服务做到极致。我们还会把设计师和施工团队连接起来,让亲热官网成为他们的展示平台,用户的需求可以直接和他们对接,我们只负责监督。这样装修就可以变得透明、简单、便宜,用户采用这种方式享受到的性价比是传统装修无法比拟。”

  让家成为体验店

  传统的中央空调和地暖都是通过门店展示、用户体验、再完成交易,用户付款之后就很少再有连接了。亲热PHNIX的做法是: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再让购买亲热产品的用户成为亲热的粉丝,给予粉丝特有的福利。这样粉丝和亲热就会建立亲密的联系,还会主动传播,把自己的家当成展厅,向周围的邻居或者亲戚推荐亲热的产品,而亲热也会给优秀的粉丝更多展示的机会月福利。他们称这样的用户为“天使用户”。

要颠覆传统中央空调与地暖行业,亲热PHNIX的玩法够酷吗?

  张靖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对互联网抱有开放的心态,他们懂得利用互联网打造高品位的生活,对新鲜事物抱有好奇心,并且善于分享,这样的人会成为互联网经济的消费主体,他们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天使用户。而我们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将他们连接起来,让他们闲散的房屋资源得到利用,这也为他们创造了价值。这就是力量!”

  目前亲热的天使用户项目已经在杭州、上海、南京、江苏、无锡等地区展开,他们未来的预期是:用户只需要连上亲热APP就可以发现总有一家体验店在身边。

  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宗毅在演讲中说到:“在未来,我最看好的我们的公司就是亲热。这家公司要做的事情是伟大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传统企业不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有可能会发展得很艰难。亲热PHNIX在传统的中央空调和地暖行业中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既尊重了传统行业又对行业进行了升级和改造,为这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

  这世界上没有传统的企业,只有传统的老板;也没有传统的行业,只有传统的模式。对于这样一个新的企业,相信未来的玩法会越来愈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