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解救单身狗:小迷北京地铁求爱记

icon 2015-08-24 15:03:47
icon 0

摘要: 作为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这天,多是年轻男女互相表达爱慕之意的日子。但随着发展,社会上除了年轻男女,又多出一个物种:单身狗。而据相关调查显示:42.3%的年轻人单身已久,有想要赶紧“脱光”的需求和愿望。

  作为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这天,多是年轻男女互相表达爱慕之意的日子。但随着发展,社会上除了年轻男女,又多出一个物种:单身狗。而据相关调查显示:42.3%的年轻人单身已久,有想要赶紧“脱光”的需求和愿望。

  为了“解救”单身狗,今年七夕,北京各大地铁口惊现穿着猫咪服装的“爱狗人士”,他们高举“解救单身狗”、“七夕关爱单身狗”的牌子,并主动赠予路人玫瑰花、一起合影,吸引大批路人驻足。面对突如其来的玫瑰花,很多人起初有些不知所措,更有人坦言:“没有男/女友,早就自动屏蔽了情人节”,“收到花儿还是很幸福的,但是我不知道送给谁”,“我想脱单,你能介绍女朋友给我么”。

七夕解救单身狗:小迷北京地铁求爱记

  周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活动挺暖心的,在我看来也是非常有创意的,下班的路上收到七夕礼物让我感到很惊喜,对于我们‘单身狗’来说更是一种关爱。“被问及如果迷家居以后举办线下活动会不会参加,周女士表示“会很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迷•家居活动负责人张先生说:迷•家居是(迷客(北京)有限公司旗下)一个有爱的家居品牌,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向大众宣传我们关于“爱家”的生活理念,同时鼓励单身人士积极融入集体活动,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并呼吁中国情人节的重要性,“不要只重视西方情人节”。

七夕解救单身狗:小迷北京地铁求爱记

  此次七夕“解救单身狗”的活动现场,迷家居工作人员身穿其品牌形象公仔服装,五种不同色彩搭配,萌萌的形象很是惹人关注,更有不少女生主动要求合影,上传至微博、朋友圈。

七夕解救单身狗:小迷北京地铁求爱记

  “活动就是想办得暖心一些。北京的生活节奏太快了,很多人因为工作忽略了生活,恋爱、交友更是力不从心,迷•家居想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北京的温情。”张先生说,“小迷是我们的形象公仔,虽然很多人说它长得像小灰灰,其实它是只猫咪。当初设计小迷形象的时候,综合了8090后孤独、倔强、聪明等一些性格特征,加上现在8090后多为爱猫人士,二者之间有着不谋而合的相似之处,加上“迷客”的谐音“迷cat”正好是“猫”的英文,小迷的形象便这么诞生了。

  根据现场活动的火爆情况来看,小迷公仔确实得到很多年轻白领的喜爱,甚至连路过的老人都纷纷驻足。一枝包装精致的玫瑰花,一张带有温馨祝福语的卡片,迷家居精心准备了这次活动,希望向每位朋友传递与“爱”有关的生活理念。

  迷•家居目前做整体厨房,与传统家居行业不同,迷•家居开启互联网装修的新模式,因而极为注重用户体验,传递自由、自我、探索与超越的品牌精神,鼓励用户在厨房生活中更多地注重自己的想法,主动投入到厨房设计中,宣扬拒绝被定义、追逐未知、以梦为马的品牌,从而获得充满爱和乐趣的厨房生活。”迷•家居负责人龙先生说。

  迷•家居希望通过“七夕解救单身狗”活动,向更多的朋友传达有爱的生活理念,呼吁大家在工作之余,也要多多关心自己的生活,“不要忽略身边的风景,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七夕解救单身狗:小迷北京地铁求爱记

七夕解救单身狗:小迷北京地铁求爱记

  PS:感谢此次活动中所有的工作人员,在炎热的天气下,工作人员要穿上服装工作,尽管汗流浃背却也都坚持了下来。你们是一群可爱的90后,一群令人钦佩的90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