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世权用正能量谱写意风集团20年辉煌篇章

icon 2015-08-26 17:32:56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1日,意风集团董事长温世权邀请家居行业的领导、同行、媒体、朋友,一个阵容强大的嘉宾团去了他的老家齐齐哈尔。此行目的是参考、考察意风旗下欣豪置业在齐齐哈尔的最大惠民工程——黑龙江乃至东北最大的棚改项目,同时见证意风集团20年的...

  编者按: 

  老温,是个大老板,事业做的很大,也没架子,但却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所以大家都喜欢叫他“老温”。

  老温是个大家公认的有正能量的人,他的四句座右铭:“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赢得了无数人的认同和点赞。

  老温的正能量感染了很多人,同时凭借着这股正能量让他成就了巨大的事业,赢得了巨大的声誉。

  老温是谁?老温就是意风集团董事长温世权。
 

温世权用正能量谱写意风集团20年辉煌篇章

黑龙江最大棚改项目——欣豪凤凰城进展顺利

  但求回报家乡父老

  2015年8月21日,意风集团董事长温世权邀请家居行业的领导、同行、媒体、朋友,一个阵容强大的嘉宾团去了他的老家齐齐哈尔。此行目的是参考、考察意风旗下欣豪置业在齐齐哈尔的最大惠民工程——黑龙江乃至东北最大的棚改项目,同时见证意风集团20年的发展历程。

  意风在家居行业是一个响当当的企业,京派家具品牌的杰出代表。2012年老温投身房地产领域,很多人认为老温是奔着更大的买卖去的。殊不知,意风集团成立欣豪置业在齐齐哈尔开发的“欣豪凤凰城”并不是一块大“肥肉”,而是很苦、很累的棚改项目、惠民工程。

  欣豪凤凰城坐落于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北部,当地人俗称老王屯,也被称为建北片区。这个地区是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最大的连片棚户区,涉及1万5千余户居民、5万人的回迁安置。当初,齐齐哈尔市多方面进行招商引资,但这么大的项目,而且是公益惠民工程,几乎没人敢接。2012年,建北片区迎来了转机。由意风集团独资打造的齐齐哈尔欣豪置业终于接手了建北片区的全面升级改造工作。

  欣豪置业刚刚接手项目的时候曾经饱受质疑,都说欣豪干不长。因为只要是有点房地产开发常识的人都知道,棚改是个不赚钱的买卖。当时很多员工也有过疑虑,但董事长温世权的一句话打消了所有人的顾虑。老温说:“欣豪置业是一个良心企业,只要能够回报家乡,让家乡的父老因为我们的努力而过的更好,赔了我认了!”

  老温常说好人有好报,好心有好报。在欣豪接受项目的第二年,国务院李克强总理亲自批复了关于凤凰城棚改项目的拆迁补助。在国务院、省市政府的支持下,凭借着责任感和勇气,欣豪凤凰城项目客服重重困难,终于迎来了巨大的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在欣豪凤凰城建设过程当中,处处为老百姓着想,在民生工程上只有多投入,绝没有为了成本而降低品质。

  经过三年多的建设,欣豪凤凰城已经成为一座规模宏大的现代化新城。崭新而充满风情的现代化小区,配套完善的学校、医院、商场等各类设施,宽敞的街道。老温带领欣豪倾注的心血彻底改变了老王屯的落后面貌,让齐齐哈尔建北新区成为了全是的地标和经济新增长点。这一刻,老温回报家乡父老的这个简单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温世权用正能量谱写意风集团20年辉煌篇章

把做家具当成一生的事业

  做好家具就是行善

  老温1993年到北京创业,1995年创立意风,此后20多年时间在家具行业里做出了名堂。

  都知道意风是板式家具的代表品牌,但从一开始老温就坚持要与消费者为善,为老百姓做环保、安全的好家具。“做买卖,最不能挣的就是昧心钱,谁家没有老人、孩子。”凭借朴素的善念,意风没有计较成本,坚决使用最环保的进口爱格板。

  意风家具时尚,品质好,重要的是不忽悠。除了要做到绝对的环保,老温做家具时刻想着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在功能方面不断创新。老温的努力赢得了行业的赞誉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京派家具的领军品牌,在中国家具行业建立了非常高的江湖地位。

  虽然房地产生意做的非常大,家具比起来显得很小,但老温说他永远不会舍弃家具,而且要不断的创新,继续做得更好,把做家具当成一生的事业。现在家居市场处于调整阶段,消费的趋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温说,他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具上,把家具做的更精致、更有品味。现在意风在实木和定制领域都有了成功的布局,接下来将会有让意风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温世权用正能量谱写意风集团20年辉煌篇章

意风集团董事长温世权

  永远都传递正能量

  中国人都知道的一句至理名言叫“厚德载物”,这句出自易经的话通俗来讲就是做人、做事要有正能量。在家居行业,老温就是这样一个正能量十足的人。

  在对待企业和员工方面,老温认为:“企业是大家的,一个企业的成功就是要让所有人都感觉到幸福,而不是老板一个人的幸福生活,这样的企业和企业家才有价值。”他经常说,意风的员工,经销商每个人背后都是一个家庭,要对他们负责。不能我自己一个人富了,大家还在过苦日子。

  在家具圈里,温世权也是公认的“老大哥”,老温讲义气、重感情,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由他牵头并成立的北京家具品牌联盟便是一个极好的证明。“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只有一家意风好,不是这个行业好,只有大的行业好了,企业才更有竞争力。”在老温看来,企业做到一定份儿上,要学会多付出、少索取,做让人尊敬的企业。

  同时,老温也是个十分顾家、十分爱老婆和孩子的人。在老温看来,家庭关系都处理不好的人,对家都没有爱的人,到哪也干不成。要尊重老婆,每天要让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婚姻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家里要有正能量。老温说,要爱别人,也要爱自己,意风集团的企业文化就是以“爱”为纽带,企业有了能量才能有大发展。

  20年,如果说意风集团的辉煌篇章靠的是老温和所有意风人的努力,那么在其中的灵魂就是老温的正能量。正是因为他这个老板有着无限的正能量,企业才有了正气,有了发展的动力。相信在未来,充满了正能量的老温、充满了正能量的意风集团会给行业、给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文/新浪家居 张永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