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你的下班时间”爱适易趣味H5动画全新上线

icon 2015-08-26 17:18:31
icon 0

摘要:近日,“艾默生爱适易”全新推出趣味动画“谁偷走了你的下班时间”。围绕“下班吃个饭洗个澡,又该睡觉了?”这个大部分上班族的烦恼,用轻松诙谐的方式,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使上班族可以节省下大量的时间来享受优雅生活。

  近日,“艾默生爱适易”全新推出趣味动画“谁偷走了你的下班时间”。围绕“下班吃个饭洗个澡,又该睡觉了?”这个大部分上班族的烦恼,用轻松诙谐的方式,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使上班族可以节省下大量的时间来享受优雅生活。

“谁偷走了你的下班时间”爱适易趣味H5动画全新上线

  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美国艾默生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爱适易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者,自1927年研发诞生世界第一台食物垃圾处理器以来,已拥有近90年食物垃圾处理的专业经验。爱适易始终致力于将美国的健康厨房、优雅生活方式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为中国厨房带来干净、健康、便捷的新风尚。本着这样的理念,爱适易长期进行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了解,发现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上班族工作十分忙碌,下班之后也无暇享受生活。究其原因,竟有很多下班时间浪费在烹饪前的洗配过程以及饭后食物垃圾的处理上。作为食物垃圾处理器行业的全球领导者,爱适易能够瞬间处理食物垃圾,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厨房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省去食物垃圾处理的烦恼和时间,从而更好地享受优雅生活。这也是本次趣味H5动画上线的初衷。

“谁偷走了你的下班时间”爱适易趣味H5动画全新上线

  此外,与此次趣味H5动画同步上线的还有名为“告诉我,是哪个毁了你的厨房?”的爱适易有奖调查活动,旨在进一步与消费者沟通,了解消费者的厨房痛点。消费者参与调查,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999元爱适易新锐食物垃圾处理器、现金优惠券及更过缤纷好礼。

  “谁偷走了你的下班时间”爱适易趣味H5动画及有奖调查,可至“艾默生爱适易”官方微信平台查看,或直接扫描动画二维码查看。

“谁偷走了你的下班时间”爱适易趣味H5动画全新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