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智能化是观望还是行动,让飞雕来告诉你

icon 2015-08-26 17:21:58
icon 0

摘要: 在智能家居的大背景下,灯饰智能化是该观望还是行动?飞雕照明用行动给出了答案:动起来,才精彩!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深刻感受到互联的诸多便利,然而与人紧密相关的家居生活却仍然在互联的边缘徘徊,近年来由于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开始进入大众视野。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之后,许多公司更是开始加大在智能家居方面的投入。

  在智能家居的大背景下,灯饰智能化是该观望还是行动?飞雕照明用行动给出了答案:动起来,才精彩!

  自2013年开始,飞雕照明就开始投入智能灯饰的研发与推广。随着阿里小智、京东微联开出现,到2015智能家居世界大会的召开,智能家居越来越火,做为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灯饰也备受关注。

灯饰智能化是观望还是行动,让飞雕来告诉你

  在智能家居发展的大背景下,飞雕照明的脚步从未停止,不断推出智能化新产品。在丁必伟总经理的带领下,更推出新品“全屋智能灯饰”,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灯饰的需求。

  家庭用灯,喜欢浪漫、优雅的灯饰产品! 

  家庭用灯,想要与家装风格一致统一的灯饰!

  家庭用灯,想要把舞台搬回家!

  家庭用灯,想要华丽又要容易打理!

  家庭用灯,想要到家之前,提前开灯!

  家庭用灯,想要离家后查看灯具实时状态!

  家庭用灯,想要简单、安全的操作方式!

  家庭装修的亲们,这应该是所有人的心声吧!

  飞雕智能灯饰为了帮消费者解决以上问题,推出全屋智能灯饰,套餐购买,全屋灯光搬回家!专业搭配,科学用光;风格一致,节能环保;智能操作,安全方便。传统灯饰的价格,智能灯饰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