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纺联手金太阳打造生态家纺领军品牌

icon 2015-08-27 11:26:12
icon 0

  8月25日,湖南省晚安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道成先生,与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袁洪胜先生,在南通金太阳大厦举行会晤,双方就晚安家纺全面引入金太阳公司生态纺织品面料和功能型环保面料,达成年度战略合作意向。

  金太阳是一家以家纺面料为主,集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家纺及酒店纺织品配套企业,是国内家纺面料业内最早坚持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面料企业之一,已成为中国家纺行业具有领先水平的面料供应商,并与中国家纺行业一批最具实力和知名度的成品品牌企业,以及数十家国内最知名、最具实力的纺织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湖南省晚安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在新三板顺利挂牌(证券代码831795)。晚安家纺一直致力于人体功能学与生态环境学等领域的研究和探索,以打造成为生态、智能家纺领军品牌为已任,紧紧围绕卧室家居为核心,做大、做强、做精寝居用品,成为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寝居床品专家。

  晚安家纺负责人王道成先生表示,金太阳作为行业内面料供应商的龙头企业,在新型面料的开发和供应上有深厚的实力和广阔的资源,特别是新近推出的生态纺织品系列面料和功能型环保系列面料,代表着新型面料开发的高水准,与晚安家纺大力推进的生态、智能家纺,有着共同的合作方向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晚安家纺将在2016春夏新品的研发中,加大金太阳生态、环保系列面料的运用,届时,将会有更为生态健康的晚安家纺产品面市、走入千家万户。

晚安家纺联手金太阳打造生态家纺领军品牌(晚安家纺王道成先生与金太阳袁洪胜先生签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