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强人选卡萨帝云裳弃德国进口

icon 2015-08-27 10:33:50
icon 0

  “就认准卡萨帝了,比以前用的德国洗衣机品质都更好”,近日,一位职场精英李女士对卡萨帝双子云裳一见倾心,并为此弃用此前的德国B品牌洗衣机。据悉,卡萨帝洗衣机在艺术品质上独具匠心,仅1扇门就历经1000+1双手,即1000位用户之手+1个机械手臂5000次/天的极限测试,为门体模块赋予丰富的艺术元素与人文关怀,获得了李女士及千万用户的共鸣。

  经了解得知,李女士是太原市某机构的一位高级公职人员,在职场担任重要职位。家庭收入稳定而丰厚,并“崇尚高端、追求完美”。在宽敞明亮、装修高端的170平米三居室中,典雅家具、奢侈红酒均彰显着主人的非凡品位。而在洗衣间中,卡萨帝双子云裳安静矗立,提升了整个空间的亮度,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在言谈举止中,女主人显然也对此次独到的选购眼光非常自豪。

女强人选卡萨帝云裳弃德国进口

  “从视觉到体验的满足,我第一次见到它就觉得难以忘怀”,李女士表示,首次遇到卡萨帝双子云裳即觉得其十分养眼,而使用过程也非常妥帖、舒适。外观上,其通透无螺钉的一体化设计和花朵棱形视窗与整个居室的典雅装修相融洽,增添空间艺术;体验上,从开关门角度、声音、力度等细节之处均造就最舒适手感与听觉,改变了使用传统洗衣机观察窗时开关力度过大、噪音偏尖锐等问题,让一家人对滚筒洗衣机的看法大大改观。

  除此以外,李女士一家对卡萨帝云裳8大模块中其余模块带来的全新体验也十分赞同。如控制模块中的7寸屏与智能wifi遥控让他们率先感受到了苹果手机般的流畅质感与千里之外遥控洗涤的科幻场景;内外筒模块中的双子星智平衡系统让双筒拥有高效又静稳的超高端性能,为全家人塑造更高质量的休闲生活……“儿媳妇怀孕了,这样贴心又省心的洗衣机来的很是时候,以后还要单独给小宝宝买一台!”李女士边演示洗涤流程,边欣慰地表示。

  她还告诉记者,不仅自家用,哥哥与妹妹家为新房装修,也都即将购置卡萨帝双子云裳。而卡萨帝双子云裳打动用户的关键,是在艺术外观与造型上的突破,更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情感上的满足。像一位艺术大师,卡萨帝洗衣机及其背后的颠覆性8大模块正细心雕琢着每位用户的品质生活,构建无限幸福瞬间。

  作为一个年轻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以全球高端用户需求为核心,仅仅8年却颠覆了全球行业的百年难题。以卡萨帝云珍冰箱为例,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突破了传统冰箱保鲜方式,终结了行业百年保鲜难题。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的双子星平衡系统突破了传统洗衣模式,解决了洗衣机行业分区洗护难题。在全球行业认同及用户的信赖之下,卡萨帝将以全球顶尖的创新理念为用户实现美好的未来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