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玛瑙斩获IDEA金奖成就大满贯 洛可可设计闪耀国际

icon 2015-08-27 09:53:45
icon 0

摘要:被誉为国际设计界三大知名奖项之一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简称IDEA)上周六在西雅图举办2015年颁奖典礼。

  ‍被誉为国际设计界三大知名奖项之一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简称IDEA)上周六在西雅图举办2015年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上,由洛可可设计的中国工业设计产品----黑玛瑙LED显示屏在 17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最顶级的奖项——金奖。这是黑玛瑙LED显示屏第六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可以说完成了它在设计大奖生涯的“大满贯”。黑 玛瑙已经囊括了国际上所有知名设计奖项,除了国际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德国iF设计大奖和IDEA两项金奖外,还有德国红点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和中国设计界最有影响力的红星奖。

黑玛瑙斩获IDEA金奖成就大满贯 洛可可设计闪耀国际

  这款LED显示屏名字是黑玛瑙(Black Onyx),它是由国内顶尖设计公司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与雷迪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联手设计生产的 LED显示屏。现在市场上的LED显示屏基本都超过10kg,但黑玛瑙在设计上突破传统,采用环保的压铸镁材料,经过精密计算,只留下承重骨架,令其重量 不超过7kg;并且可做到任意尺寸的无缝拼接,大大解救了以前繁重的安装运输过程。黑玛瑙可被运用于多个领域,包括调度和控制指挥中心,监控公安系统,视 频会议,演唱会等等。

黑玛瑙斩获IDEA金奖成就大满贯 洛可可设计闪耀国际

  设计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科技与创新相结合,让黑玛瑙变得更加轻便,大大减少了运输安装LED显示屏的难度。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从工业设计发展为一个涵盖多个业务部门的多元化创新集团,设计的产品多次闪耀国际大奖的舞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