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界各方鼎力相助上海虹桥家具展

icon 2015-09-07 10:55:34
icon 0

摘要:9月8日至12日,上海虹桥好戏连连。首次亮相的上海家博会即将闪亮登场,成为家具业界的又一场规模庞大、时尚潮流的盛事。上海家博会也得到家具界各方鼎力加盟,助力展会办的更好!


  9月8日至12日,上海虹桥好戏连连。首次亮相的上海家博会即将闪亮登场,成为家具业界的又一场规模庞大、时尚潮流的盛事。上海家博会也得到家具界各方鼎力加盟,助力展会办的更好!

  精心策划 精彩活动

  一个顶尖的家具展会上,少不了家具界各组织活跃的身影。据悉,本次上海家博会将同期举办三十一场主题活动、会议、论坛、新品发布等,气氛热烈非凡。

家具界各方鼎力相助上海虹桥家具展

  广东省家具协会将举办一场“设计广东沙龙”活动,交流近年来在设计领域的相关活动,包括广州家居设计展、广东家协系列家具设计大赛、省长杯家具设计专项赛、设计风网站,探讨如何发挥设计在广东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的带动作用。

  广州市家具协会将与参展企业上海新冠美家具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一场行业研讨会,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办公家具行业的未来发展。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邀请了众多会员企业参展,在展会期间应参展企业要求,请参展企业就行业发展做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与上海博览会有限公责任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户外休闲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就产业政策支持、产品设计研发、海内外营销渠道、品牌管理等话题交流沟通。

  上海家博会期间,安吉县人民政府、深圳市满京华艺展中心、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广州市020F家具科技俱乐部等也将精心策划多场精彩活动,从家具界各个角度切入,共同探讨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

  美好祝愿 共同期待

  上海家博会开展在即,各行业组织也纷纷表达了祝愿与期待,共同见证行业的盛会。

  广东省家具协会表示,祝愿虹桥家具展越办越好,企业生意兴隆!相信上海家博会能更好地促进我国家具行业的整体转型升级,促进我国从世界家具大国向家具强国转变,为中国家具这个环境友好型的常青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家具协会表示,本届虹桥家具展在各方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下,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海内外业界瞩目,我们衷心祝愿展会取得圆满成功,企业旗开得胜!

  轻工商会表示,作为CIFF的主办单位之一,预祝展会圆满成功并祝愿每一位参与到展会的企业和行业代表收获满满!

  东莞市家具协会表示,从广州到上海,汇聚太多人的心血与期盼,希望虹桥家具展能够先笃实原有的基础,再携同参展企业进行一次腾飞,共创辉煌!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表示,我们要欢欣鼓舞的迎接上海家博会带来的大发展、新机遇,我们充分相信,在中国广州和上海两个城市举办的家具博览会所带来的双城联动效应,将为家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吉盛伟邦家具集团表示,上海家博会是实力强劲、影响力巨大的合作伙伴。本次移师上海,是家具界一大盛事,给家具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祝愿上海家博会顺利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