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步车”————移动的踏步机

icon 2015-09-07 17:38:07
icon 0

摘要:动次踏次智能踏步车火了。在京东众筹平台上,仅10天时间,这款智能踏步车的众筹金额已经近70万元。

“踏步车”————移动的踏步机

  动次踏次智能踏步车火了。在京东众筹平台上,仅10天时间,这款智能踏步车的众筹金额已经近70万元。

  踏步车:城市年轻人新宠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健康问题越来越被重视,健身运动成为人们增强体质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选择。前些年,家用跑步机、踏步机等在城市家庭中风靡一时。随着我国城市空气质量的逐步改善和提升,人们的运动方式也逐渐发生了改变并变得更加多样化,参与夜跑、路跑的人越来越多。健身器材也从室内更多地转向户外,从家里或健身房等室内场所的踏步机等固定的健身器材向轻便自行车、踏步车、滑板车等可移动式的器材转变。

  其中,兼具踏步和骑行功能的踏步车正在成为我国年轻人的新宠,并迅速在我国一二线城市流行起来。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一二线城市,从公园到街头,从校园到社区,以80后和90后为主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并热衷于这种集休闲、健身、时尚和社交于一体的运动。

  踏步车:移动的踏步机

  对国内的城市健身爱好者而言,过去他们在家里和健身房的运动器械主要是踏步机、跑步机,或者是相对简单的滑板和溜冰鞋。而现在,喜爱时尚的年轻人更喜欢踩着踏步车走向户外,穿行在社区、公园这样的公共场所,并把这种运动方式看作是非常时尚的事情。在他们看来,踏步车是一种“移动的踏步机”,和踏步机相比,更加灵活、活动范围更大,甚至有的踏步骑行族(他们被称为“踏客”)把它作为社交的重要工具。

  由踏客(上海)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开发的“动次踏次”智能踏步车强化了这些特性。这款在京东众筹平台甫一上线就受到热捧的踏步车在产品设计方面有着抢眼的表现。外观上,动次踏次智能踏步车是自行车上半身和踏步机下半身的结合体,车身整体风格看起来是自行车和踏步机的混搭。在产品设计上,舒适的大脚板和踏杆设计,以及两只10寸的充气轮胎,充分保证成年人在骑行时拥有足够的舒适感。产品材质采用碳钢车身和自主研发并拥有专利的动力套件,在保证足够强度和动力十足同时,让车子工作时还能显得非常安静。此外,高强度轻型材质和时尚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子看起来苗条婀娜、轻灵时尚。

  运动健身是踏步车的重要功能。踩着动次踏次智能踏步车骑行在户外,就好象会有种登山和慢跑的感觉,不但可以充分活动脊椎和后背,而在运动健康功效方面,提臀和瘦腿的健身效果更为直接和明显。

  除上踏步车灵活的移动性,动次踏次踏步车还预装有支持ios和安卓系统的健康软件,能够随时随地自动记录骑行者的速度和里程等运动数据、LBS功能则能够提供实时的骑行位置、运动数据的好友排位情况分享等功能,这种社交功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我希望能够踏着这款踏步车在城市绿茵道上优雅地穿行,并邂逅一位踏着同款的美女,或宛如偶遇般上前搭个讪,约同骑,PK一下各自成绩,晒下瘦腿提臀的效果——这是一种多少美妙的体验!”一位众筹参与者说。

  显然,踏步车既有别于用于室内健身的固定不动的踏步机,又不同户外中长途旅行用的自行车。功能上,踏步车是一款侧重于休闲健身的新型运动器械;外观上,踏步车比自行车和踏步机小,更加轻便和时尚。对热爱健身运动并且喜欢走出户外交流的城市年轻人来说,踏步车带给他们一种全新的运动健身方式,这种既时尚又好玩的“移动的踏步机”是他们理想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