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书房只是大户型的专属品!

icon 2015-09-07 17:22:16
icon 0

摘要:能买套房已实属不易,岂敢还奢望拥有独立的书房。可是在家就是要舒心自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能买套房已实属不易,岂敢还奢望拥有独立的书房。可是在家就是要舒心自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看着自己钟爱的书籍没有栖身之所,难道就只能委曲求全吗?

  谁说书房只是大户型的专属品!设计无定法,小编这就告诉您,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让您的书房梦不再只是梦一场。

谁说书房只是大户型的专属品!

  书房引进卧室,实现多功能一体柜

  设计师巧妙地将卧室电视背景墙利用起来,并结合飘窗的空间,做成一个连绵式的一体柜,兼具了装饰柜、收纳柜、书柜、办公桌的功能,把书房功能引进卧室,弥补了原来没有书房的缺陷,业主也有了办公的私人空间,效果大赞!!!

谁说书房只是大户型的专属品!

  人性化的书桌设计,赏心悦目

  最让人艳羡的就是那飘窗上的书桌,阅读工作间,倚窗而望,一片绿葱葱的园景,让工作和阅读中的疲劳瞬间烟消云散,激发无限的创作灵感。

谁说书房只是大户型的专属品!

  收纳是小户型的致胜法宝!

  巧妙地区间划分,让有限的空间得到了合理的利用。除了赏心悦目的阅读空间,收纳功能一点都不逊色哦!看~满满的书籍,整齐地收纳其中,还能起到装饰效果。下柜掩门收纳区更能收纳日常大大小小的物品。要知道,收纳对于小户型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设计无定法!因地制宜,发挥空间的无限可能,这就是全屋定制的魅力所在!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让家更出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