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JO沃金全新智能马桶 不用插电?

icon 2015-09-08 09:42:11
icon 0

摘要:马云曾说,“大家还没搞清PC时代,移动互联网来了;还没搞清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来了。”同样,当我们还沉浸在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3D打印机等制造业碎片化的概念,“工业4.0”已经拉开大幕,人类由此进入智能制造时代。

  ‍马云曾说,“大家还没搞清PC时代,移动互联网来了;还没搞清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来了。”同样,当我们还沉浸在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3D打印机等制造业碎片化的概念,“工业4.0”已经拉开大幕,人类由此进入智能制造时代。

VOJO沃金全新智能马桶 不用插电?


  时下,铺天盖地的智能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汽车、智能电器等之外又多了一个“智能马桶”。如今,智能马桶对国人来说已经不再陌生,正以不可阻挡之势“飞入寻常百姓家”,而且不用飘洋过海去日本买了,在国内就能买到“中国制造”的“高大上”智能马桶。

  近日,据记者走访智能马桶市场得知,VOJO全新推出的高端智能马桶热销不止,引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国人疯抢。对此,行业专家分析道,“之所以如此火爆,是因为其不用插电,而且外观时尚,并在静音缓降盖板、人体感应自动冲水等创新环保上颠覆了传统的智能马桶。”

VOJO沃金全新智能马桶 不用插电?


  据记者获悉得知,VOJO 采用陶瓷+合金ABS的材质。外壳采用媲美汽车的合金ABS,外形美观有质感,而且稳固环保,持久耐用,使用寿命媲美汽车长达几十年以上的寿命。此外,“心里更有货“,内胆则是采用自洁雪花陶瓷釉面,光亮透彻,晶莹饱满,有效抗菌,易清洗。

VOJO沃金全新智能马桶 不用插电?


  除了不用插电和“高大上”的外观, VOJO 更有“屌炸天”的“双侧自动阻尼”和“人体感应自动冲水”。双侧阻尼使得在使用时能更好地控制盖子平稳翻起,缓冲下落,达到一个稳定的工作状态,从而增加使用寿命。VOJO 具有人性化的自动冲水功能,突破传统智能马桶的设计瓶颈,内置感应器,无需手动操作即可自动进行冲水,更卫生、更体贴、更便捷,更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VOJO不用插电就能轻松享受智能冲水,这是因为在马桶背后设有一个神秘卡槽,用手就能轻松取出电池装置盒,只要配上4节7号电池,即可简简单单为马桶注入启动电力,节能又环保。

VOJO沃金全新智能马桶 不用插电?


  高科技的产品总能带来舒适美好的生活体验,如今,卫浴产品智能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加之只要不到三千块的平民价,VOJO智能马桶有可能成为马桶市场的主流产品,为更多的国人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