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盘点六种个性岛台型橱柜的设计方法

icon 2015-09-11 10:39:20
icon 0

摘要:岛台型橱柜是目前最时尚的一种设计

  岛台型橱柜是目前最时尚的一种设计,随着厨房空间的越来越大,传统意义上的单线型橱柜已经无法满足现代人对整体厨房的品质追求,但如果单纯就只是一个方方正正的岛台“杵”在厨房中央,对时尚美观性可能无法达标,下面就为大家分享6个打造个性岛台的小妙招。

提亮岛台橱柜的颜色

案例:盘点六种个性岛台型橱柜的设计方法提亮岛台橱柜的颜色

  岛台下方的橱柜用黄色装饰是一个大胆的选择,但却让厨房大放光彩,能提升这个空间的整体温度,相信早上来这里做饭,看到这个岛台心也会变得暖暖的。

玻璃装饰工艺

案例:盘点六种个性岛台型橱柜的设计方法玻璃装饰工艺

  选择一幅创意十足的图画粘贴在岛台下方的壁面上,然后用玻璃进行罩面,非常有艺术感。如果你一直没有寻找到合适的瓷砖或者油漆来装饰你家的厨房岛台,这个玻璃装饰图画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收木材

案例:盘点六种个性岛台型橱柜的设计方法回收木材

  用再生的木材板来装饰岛台下部,搭配白色的光亮台面,显得雅致而又清新,乡村味凸显。

尝试不同角度

案例:盘点六种个性岛台型橱柜的设计方法绿色倾斜的小岛台

  在现代感十足的厨房中,这个绿色倾斜的小岛台非常独特,无论从色彩上,还是形状设计上都能吸人眼球。这款简洁岛台设计是非常好的一个创意。

找一个圆桶

案例:盘点六种个性岛台型橱柜的设计方法找一个圆桶

  其实打造一个有个性的厨房岛台有时候并不需要花太多金钱和精力,你只需找一个大的葡萄酒桶和一个圆形大理石板面就能搭建出一个小的厨房岛台。但是要注意,如果你家有孩子,这个创意就不太合适,除非你能保证他们不会推到这个葡萄酒桶的小岛台。

旧家具重新利用

案例:盘点六种个性岛台型橱柜的设计方法旧家具重新利用

  可以在旧货市场淘一些独特的古董箱子、橱柜等家具,用这些旧家具组装成一个独一无二的厨房岛台。图中这个类似西藏祭坛图案的岛台就是这个厨房生活的核心设计。

案例:盘点六种个性岛台型橱柜的设计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