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就是这么“任性” 四款小厨房橱柜设计

icon 2020-03-05 12:18:05
icon 0

摘要:有种东西别人家的,别人家的房子好大,别人家的厨房装修好豪华,其实拥有小户型的厨房也是可以很“任性”的,不需拘谨,不信请看,下面四款小厨房橱柜设计,美观且实用。

  有种东西别人家的,别人家的房子好大,别人家的厨房装修好豪华,其实拥有小户型的厨房也是可以很“任性”的,不需拘谨,不信请看,下面四款小厨房橱柜设计,美观且实用。

  现代简约高效的厨房

  小编点评:这款现代简约风格的小厨房只有9平米左右,这也是一个年代久远的住宅,设计师翻新厨房时,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在这样小的空间中只能纵向拓展,所以搁物架在能够触及的范围内多设了几层,并且购买了小型冰箱以及其他小家电。

  小编点评:厨房里一个微小的洗碗机都是设计师深思熟虑后的选择,内置的砧板和水槽过滤器扩展出的空间非常惊人。 丰富多彩的彩绘和陶瓷餐具则为空间增添了不少艺术氛围。

 “面包店式”小厨房

  小编点评:房主喜欢烘焙,绝不会因为厨房小而让她放弃这个爱好。因此,她将自家小厨房合理规划成了一个“面包店”。

  小编点评:厨房杂物太多,房主会将它们放进抽屉或者隔板上。看上去一点都不杂乱,很自然。

  一个美食家的厨房

  小编点评:在空间有限的厨房中,颜色统一的家具会让人在视觉上形成空间被延伸、被放大的假象,且简约的线条也能将空间的整洁性提升不少。宝蓝色的运用更将主人的华美与高贵彰显的淋漓尽致。

  小编点评:保持厨房的整洁性是每一个热爱烹饪的业主最先考虑的问题。所以在面积较小的厨房中选择具备收纳功能的微波烤箱以及多层搁物架就非常重要了。

 彩色定制厨房

  小编点评:亮蓝色的橱柜为整个空间增色不少。这个厨房的亮点之处在于空间收纳功能的最大化, 电烤箱等小家电隐藏于抽屉里,让空间看上去更加简洁与干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