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跑台细节设计品读YOWZA优沃跑步机

icon 2015-09-11 18:07:50
icon 0

摘要:忽然之间,好像整个世界都在跑步,朋友圈到处都是晒跑量的大神,如果由于种种原因你无法用双脚丈量世界,那不妨先在家摆放一台跑步机,开启自己的跑步人生。

  忽然之间,好像整个世界都在跑步,朋友圈到处都是晒跑量的大神,如果由于种种原因你无法用双脚丈量世界,那不妨先在家摆放一台跑步机,开启自己的跑步人生。

  首先,我们要选一台好的跑步机。YOWZA优沃跑步机致力于健身器材的专利设计、研发与制造。所有的器材不仅在欧美热销,全球更有超过47个国家正在使用。以高品质制成技术成为欧、美等家用健身器材的供应商,研发制造上的专业品质获得美国健身器材大厂Cybex的信赖。如果说跑步机的面板细节只是花拳绣腿,那跑台的好坏就是实力之间的较量。今天就从细节之处看看YOWZA优沃跑步机的跑台到底怎么样?

从跑台细节设计品读YOWZA优沃跑步机

  1 YOWZA优沃跑步机 悬臂式减震 安全至上

  YOWZA优沃跑步机的悬臂式减震系统获得国家多项核心技术认证。SwingARM 悬臂式减震模拟汽车避震体系,踏上去后,前面整个机台下沉,然后快速反弹,不是靠跑板和车架的变形来达到缓冲的效果,它的悬臂减震技术可以吸收63%的冲击力,跑步对膝盖的冲击力降到最低,更好的保护您的膝盖的同时,让您腿部的肌肉舒得到充分舒展,跑久了也不会疲惫,运动效果非常舒适有效。还有一种好处是,由于生活在城市里,大家都住在楼上,运动是否影响楼下是很多人顾虑的一个因素。而YOWZA优沃跑步机悬臂减震的结构是悬挂式,冲击力到地面的很小,不会影响到楼下。

  2 YOWZA优沃跑步机 类似宝马X5运动踏板 高档奢华

  几乎没有跑步机的的配置可以奢华到运用高档汽车的零配件,YOWZA优沃跑步机为了品质精益求精,即便是容易被跑步机品牌商及消费者所忽视的踏板,YOWZA优沃高端跑步机机型采用了与宝马X5汽车相同的安全踏板,一是为用户提供品质过硬的产品,二是为了用户的安全考虑,提供安全可靠的运动环境。

从跑台细节设计品读YOWZA优沃跑步机

  3 YOWZA优沃跑步机 高密度铁轨横梁稳健 耐用

  YOWZA优沃跑步机机身丰盈流畅、设计时尚精巧,但是其机身采用的是整体钢架材质,扎实稳重,这一特点在横梁上展露无遗,因为横梁采用的是铁使轨使用的高密度钢材,坚固耐用,不会变形。

从跑台细节设计品读YOWZA优沃跑步机

  4 YOWZA优沃跑步机 散热导流机盖 安全 高效

  跑步机在运转的时候内部会产生一些热量,如归散热功能处理的不好,不仅耗电还会直接影响到跑步机的使用寿命。所以YOWZA优沃跑步的前机盖采用导流孔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系统化工程可有效排出电机在密封空间内长时间产生的的热量,更好的保证电机功效与寿命。

  5 YOWZA优沃跑步机 SDS折叠系统 安全 便捷 轻松

  如果跑步机没有便捷的折叠功能,那这个庞然大物在家的任何一个角落可能都会遭到嫌弃的。因此为了适应的方便YOWZA优沃跑步机配备了内核式液气压杆防止油封灰尘积累,同时保证折叠过程手指或衣物不被夹到受伤,另外也解决了女士收纳不便的困扰,节省家居的空间,让使用变得更畅快、更舒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