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吊顶行业相关媒体座谈会顺利召开

icon 2015-09-15 16:32:46
icon 0

摘要:9月11日,中国吊顶行业相关媒体座谈会在嘉兴王店顺利召开。新浪家居等10余家媒体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主持。

  9月11日,中国吊顶行业相关媒体座谈会在嘉兴王店顺利召开。新浪家居等10余家媒体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主持。

  此次座谈会旨在探讨中国吊顶行业发展现状以及下阶段预期开展的活动,会议主要围绕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嘉兴国际吊顶展)进行了讨论,并收集了各行业媒体意见和建议。丁秘书长还就在企业自愿申报原则下开展行业产品质量抽查及结果通报、行业品牌集中宣传以及成立集成吊顶行业媒体联盟相关事宜与媒体进行了沟通。

中国吊顶行业相关媒体座谈会顺利召开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讲话

  据嘉兴国际吊顶展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刘春介绍,截至9月初,嘉兴国际吊顶展已经于115家网站和论坛上发布展会招商函,与35家大型网站和杂志达成资源互换媒体合作协议。

中国吊顶行业相关媒体座谈会顺利召开嘉兴国际吊顶展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刘春讲话

  关于展会相关内容,丁秘书长表示今年展会会刊将由《中国吊顶》杂志编辑。展会期间,11月25-26日将举行2015中国嘉兴设计节,主要内容为新亚洲生活方式论坛、中国百名优秀设计师提名奖暨嘉兴十大优秀青年设计师、展会优秀设计作品奖颁奖、世界名师汇优秀设计师展会现场产品点评以及参展商与设计师、地产商、优秀家装电商企业酒会。另外11月24日将举行协会年会,年会上将开展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换届大会,所属会员全部到位。

中国吊顶行业相关媒体座谈会顺利召开座谈会现场

  经过讨论,各媒体与协会达成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此次展会,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具体合作事宜将于下周五前正式敲定。

  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政府、企业和媒体的多方支持。丁秘书长表示,此次展会是发展地方特色经济的一次契机,是集成吊顶行业的一场盛会,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与媒体朋友们一起商谈如何进一步统一认识、统一思想、互利互惠,共同做好展会宣传报道工作,扩大行业影响力,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吊顶行业相关媒体座谈会顺利召开与会代表合影

  会上,丁秘书长表示现在很多行业媒体都在各自开展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活动,缺乏专业性、规模性与品牌性。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行业十大领军品牌集中宣传事宜。协会拟牵头开展集成吊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届时希望能与各大行业媒体深度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