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PS EA9010,一键酣享17种口味咖啡

icon 2015-09-15 18:04:27
icon 0

摘要:咖啡的历史,已经悠久到无以追溯。最早关于它的传说是1000多年前牧羊人的故事。咖啡香作为一种流行和时尚,不断在世界各地传递着它独有的魅力。咖啡带给人们的总是愉快和兴奋,咖啡的美好,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更知晓。入口苦,到喉醇,而后甘,它用自己...

  咖啡的历史,已经悠久到无以追溯。最早关于它的传说是1000多年前牧羊人的故事。咖啡香作为一种流行和时尚,不断在世界各地传递着它独有的魅力。咖啡带给人们的总是愉快和兴奋,咖啡的美好,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更知晓。入口苦,到喉醇,而后甘,它用自己的品性提醒着人们对待生活的态度。

  然而,咖啡传入中国,却晚了很多。直到20世纪80年代,人们才开始从广告中熟悉咖啡,此后的十年,人们经历着以为“速溶咖啡就是咖啡”的时光。20世纪90年代,上岛、星巴克等咖啡连锁店雨后春笋般登陆中国上海等各大城市,全面推动了大陆咖啡文化的兴起和发展。人们才开始意识到咖啡绝不仅仅是速溶咖啡,它是时尚、是最新奇的入侵,是千变万化的香醇精灵。咖啡独特的异国风情和神秘的历史文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品尝它的行列。近年来,随着咖啡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冲击,人们饮品日益多样化,咖啡更多的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人们对咖啡的认识越来越高,追求也不断提升。

KRUPS EA9010,一键酣享17种口味咖啡

  速溶咖啡已经远远满足不了高品质人的生活追求。人们争相品味千变万化的咖啡滋味:口感浓郁的意式浓缩咖啡、沁出甜甜巧克力滋味的摩卡、苦涩中夹杂出酸味的美式咖啡,卡布奇诺、玛奇朵、蓝山、皇家…咖啡文化显现出一种新的风格,好咖啡被越来越多的咖啡拥戴者享用着。

KRUPS EA9010,一键酣享17种口味咖啡

  咖啡的讲究和多变,给中国人的咖啡享受过程带来了质的不同。每个人也在品味各种咖啡的过程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滋味,有人喜欢美式咖啡焦苦浓烈的存在感,有人喜欢摩卡苦中带甜的哲学态度,咖啡成了表达态度、彰显个性的一种流行方式。

  咖啡文化的个性化,使咖啡机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好的咖啡常常需要配合专业的咖啡机才能炮制出来。拿意式浓缩咖啡来讲,机器的压力够不够大,水循环系统够不够流畅,配备的手柄甚至压粉器够不够顺手,都会影响咖啡的品相。而不同人的挑剔口味,让咖啡机更是很难同时满足多人需求。

KRUPS EA9010,一键酣享17种口味咖啡

  咖啡机制造商开始研究如何更专业、精准的制造出可以同时制作出多种口味咖啡的机器。KRUPS无疑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KRUPS EA9010,将咖啡师的专业制作方法运用到咖啡机上,根据17种风味咖啡的特点,研制出最佳制作方法。只需一键操作,便可享用17种不同风味的咖啡,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记忆个人喜好的最爱菜单,还可满足最多8人每人8杯的记忆定制,让你轻松享用个人定制咖啡。你可以给朋友来一杯经典卡布奇诺,给孩子一杯透着巧克力甜的摩卡,也可以弄一杯美式咖啡,安安静静的品索人生,释放激情。

  咖啡带来美好和愉快的同时,更是一种表达态度、彰显个性的方式。它是时尚、是自我,是留于唇边不可代替的咖啡香。追求咖啡文化的你不必妥协,一款KRUPS全自动咖啡机 EA9010便可以满足你的个性化要求,带来17种口味的专业咖啡供你私人定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