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周丹丹

icon 2015-09-18 19:49:55
icon 0

编号:015

姓名:周丹丹

地区:河南

企业:河南省濮阳市嘉宝莉家具漆

图片故事:

你有自己的芳香,给自己定好位,每当低头沉思的时候,路就在脚下!——题记

“生活是一连串的推销,一个优秀成熟的推销员就要懂的在恰当的时候以恰当的方式推销自己的产品”。在我推销产品一次又一次遭到拒绝,看到一桶又一桶油漆布满了灰尘还没有卖出时,爸爸这样对我说。我感到十分困惑,对自己又气又恼。向左走,向右走,何去何从?我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妈妈工作忙,下班回家了,看你真辛苦,爸爸不在家,写封E-mail…”儿子稚嫩的歌声飘到了我的耳朵里。我突然意识到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漫漫长路上,儿子一直在陪伴着我奋力向前。他的快乐和成长需要我的奋斗,后面的路会渐行渐宽。凭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和上天的眷顾,我也有了自己的忠实客户。人生如棋,落棋无悔。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哪怕风雨兼程我也要走完,加油!

015 周丹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