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

icon 2015-09-20 15:35:36
icon 0

  昨日,来自广东佛山的全国家具电商品牌林氏木业,宣布位于南京市建邺区云锦路的家具体验馆隆重开业,标志着该品牌在中国家具市场实现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是林氏木业第六家线下家具体验馆,馆内展示和销售了旗下全线家具产品,为南京消费者带来全方位家具购买体验。林氏木业O2O项目总监崔杰慧与集团副总经 理廖昌旭出席了开业仪式,共同为新体验馆打响礼炮。

    据了解,当天开业现场异常火爆,精美家具、惊喜优惠、千万壕礼、趣味游戏等,让前来购买和参观的顾客络绎不绝。下面让记者带大家一起回顾昨天的开业盛况。

    顾客“抢座位”,家具遭“围攻”

    早上9点整,随着礼炮声响起,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正式开业。早已按耐不住准备选购家具的顾客纷纷涌入馆内,沙发、餐椅、大床……黑压压的坐满了正在体验的顾客。或许是馆内环境舒服,又或者是家具舒适,很多顾客坐下就不愿意走,甚至还出现“抢座位”的情况。

    另外,馆内还看到不少家具遭到“围攻”,大群顾客围着一餐桌热烈讨论起来,甚至还将其拆分再组合,目的是更好了解产品的细节和功能。据悉,林氏木业家具体 验馆一直倡导给顾客全方位的家具购买体验,所以,无论是坐还是躺,又或者是对家具“百般蹂躏”,都表示欢迎。只有全方位充分体验过后,才知道这款家具是否 适合自己.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正式开业前,体验馆门口已经聚集众多准备选购家具的顾客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正式开业后,体验馆内人头涌动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坐在沙发上体验家具的顾客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家具遭到“拆解”

    导购演“分身”,付款排长队

除了家具成为“抢手货”,馆内一群身穿绿色衣服的导购也成为焦点。为了解答每个顾客的疑问并协助其顺利下单购买,导购们可谓满场飞,甚至上演“分身术”。 据介绍,这群导购全部接受过长期专业的培训,统一由广东佛山总部进行招募和调遣,有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意识。他们一人同时应付多名顾客,还是得心应 手,不慌不乱。

    由于林氏木业长期稳居淘宝天猫家具类目销售榜首,其知名度和人气随着体验馆的开业得到加倍引爆。馆内体验家具的顾客人头涌动,收银台也排起长队,火爆程度是其他家具卖场罕见的。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馆内导购向顾客认真介绍产品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一群顾客围着一名导购在资讯产品信息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前来购买和参观的顾客络绎不绝

    壕礼送不停,惊喜数不清

    南京体验馆开业期间,林氏木业延续一贯豪爽气质,准备了各种惊喜优惠和礼品回馈顾客,包括:预约好礼免费送、满返满换购、疯狂猜词抢壕礼、500元优惠1分抢、疯狂交通补贴、现金红包大派送……还有多款产品直接降价优惠,优惠力度堪比线上双十一。

       来自安徽省马鞍山的冯先生共买了7.7万的家具,成为全场最多收获的顾客之一。他不仅可以得到100元的红包和500元的抵用券,确认收货后还可以得到相 对应的交通补贴和2000多元的返现。他说:“之前一直有在网上有留意林氏木业这个品牌,知道今天南京体验馆开业特意和母亲过来把看中的家具都买了。看到 实物确实很满意,这个价格也非常实惠,母亲很喜欢。”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

疯狂猜词游戏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来自安徽省马鞍山的冯先生和母亲

林氏木业南京体验馆开业,组图直击现场盛况吉祥物木木君互动小游戏也让大朋友们乐在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