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设计大师齐聚东方蓝宝石,共论“照明设计的革命”

icon 2015-09-22 14:46:16
icon 0

摘要:“照明设计的革命”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大中华专业论坛,将于9月24日在东方蓝宝石之称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

国际设计大师齐聚东方蓝宝石,共论“照明设计的革命”

  “照明设计的革命”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大中华专业论坛,将于9月24日在东方蓝宝石之称的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此次论坛是由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大中华主办、飞阳和合传媒Feyond Media全程策划的2015“IALD中华行”系列活动的上海站。届时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简称IALD)数十位全球会员莅临现场,国内外百余位资深行业专家共襄盛举,地产、建筑、室内、照明设计领域专业人士聚焦五大前沿设计专题(人文艺术、建筑城市、健康医疗、科技产业、产业动向),展现IALD国际大师最新研究成果及案例,分享大中华区设计名家智慧观点。

  据悉,IALD是目前全球最大,也是最具权威的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全球超过1300位专业会员,会员入会均通过严格的审核,必须确定申请者的设计独立性和专业性。IALD大中华成立迄今第三年,在中国区的会员也稳定成长,此次论坛是IALD大中华目前以来规模最大的专业论坛,非营利,专业面向业界的一个高端学术论坛。透过这个机会和国内,国际一流的照明设计师共聚一堂,机会实属难得。

  此次论坛得到了iGuzzini、欧普照明、DALITEK邦奇智能、飞利浦照明、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的特别支持!此次论坛承办方飞阳和合传媒Feyond Media特邀近30家媒体合作单位进行联合播报,得到了网易、新浪、搜狐、凤凰房产、云知光、《照明设计》杂志、《id+c》、《照明人》、《第一设计》、中国设计师网、中国之光网、38°论坛等媒体单位的鼎力支持!

  联合国大会宣布2015年为国际光年(光和光基技术国际年),希望以此纪念千年来人类在光领域的重大发现,强调推动可持续发展、解决能源、教育、农业和卫生等世界性问题的光 技术的重要性。此次以“照明设计的革命”为主题的IALD大中华专业论坛,是2015年IALD中华行的收官之作,五场精彩纷呈的主题论坛,开启各方设计界意见领袖跨界交流的智慧风暴模式,致力“光”传播,让您与国际的灯光人更贴近。

  实名预约,更多活动讯息请您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发布:IALD_GCR、Feyond_Media。

  【时间 | 地点】

  2015年9月24日(周四)09:00-18:00

  中国|上海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上海厅

  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东园路18号三楼

  【会务咨询】

  冯小姐-139 1655 1192

  黄小姐-138 1827 2644

 【特邀嘉宾】

  据悉本次出席的参会设计专家有:

  (部分列名,排名以名字首字母为排序,标注“*”的为IALD会员)

国际设计大师齐聚东方蓝宝石,共论“照明设计的革命”

  Charles Stone*丨President of Fisher Marantz Stone, Inc.

  常志刚丨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建筑学院副院长

  陈海燕丨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杜  异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教授

  赖雨农*丨IALD大中华区总协调人、十聿照明设计集团创办人

  林  红丨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 副教授

  Mary Rushton-Beales*丨Founder of the Lighting Design House.

  内原智史*丨内原智史照明设计事务所总裁、国际著名照明设计师

  荣浩磊丨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光环境研究所 所长

  施恒照丨照奕恒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JBS-CN)总经理 / 设计主持人

  沈  威丨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装饰设计总工

  汤振宇丨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工程技术总监 (大中华区&内蒙)

  王彦智*丨大观国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主持设计师

  吴一禹丨福州大学照明设计研究所所长

  魏敏晨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建筑工程系博士、研究员

  许东亮丨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茂堂丨马汀设计(台湾)主持设计师

  徐庆辉丨云知光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官

  袁宗南*丨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袁  樵丨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设计研究所所长

  叶  玉*丨Lighting Planners Associates(HK)Ltd. 项目主管/照明设计师

  张  昕*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

  周太明丨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 教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