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起的小天鹅 在豆瓣喊你来“千变万画“啦!

icon 2015-09-25 11:27:06
icon 0

摘要:最近豆瓣上的豆友们打招呼第一句话都是:“今天你画鹅了吗?”可见豆瓣的“千变万画小天鹅”品牌虚拟形象征集活动真是深入人心!

  ‍最近豆瓣上的豆友们打招呼第一句话都是:“今天你画鹅了吗?”可见豆瓣的“千变万画小天鹅”品牌虚拟形象征集活动真是深入人心!本次活动由小天鹅洗衣机发起,集结来自站酷网和豆瓣网的设计大神和创意大咖,在短短的几天内,就收到来自豆瓣网友们投稿的近千只“鹅”,豆友们的奇思妙想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玩得起的小天鹅 在豆瓣喊你来“千变万画“啦!

  天鹅非常玩得起,就怕你们没创意

  豆瓣网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方之一,是中国最大、最优质的兴趣社交平台,被誉为“文青聚集地“,此次与小天鹅洗衣机跨界合作,将征稿方向分为专业组和新手组,不仅是给有技术有想法的”潜水“设计大神们一个”翻身做主人“的机会,同时也给有想法而无技术的创意大咖们一次狂欢的契机。为了展现小天鹅誓当”全民萌宠“的决心,此次品牌征集活动不限创意,不设门槛,不怕恶搞,选出优质热门的小天鹅形象固然重要,但小天鹅更看重的是借助活动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交流,与年轻消费者拉近距离,利用年轻人的创意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展现小天鹅年轻、个性的品牌形象。小天鹅这么玩得起,豆友们自然也无所畏惧,使出浑身解数,大胆画出众多可爱、搞笑的”千变鹅“,当然也不乏美美哒堪比专业设计师的”千变鹅“:

  (部分新手组作品)

玩得起的小天鹅 在豆瓣喊你来“千变万画“啦!

  (部分专业组作品)

玩得起的小天鹅 在豆瓣喊你来“千变万画“啦!

  有趣想法不嫌多 天鹅豆瓣等你来

  目前,活动正在豆瓣站进行得如火如荼,每天都会诞生不少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千变鹅”,为了使活动更具趣味性,吸引更多的豆友们参加,小天鹅贴心地为新手组设置了在线趣味拼贴平台,无需娴熟的手绘技巧,也不要求有强大的PS能力,轻轻松松就可以打造出内心的专属小天鹅!所以不管你是爱养鹅,爱看鹅还是爱吃鹅,只要你对“鹅”有想法,都请大胆登陆豆瓣短片为我们创造新的小天鹅形象吧!此次活动小天鹅还为优秀的参赛者准备了IPAD mini, Kindle等丰富奖品,把天鹅画出来,把奖品拿回去,何乐而不为?1000个人心目中有1000只不同的小天鹅,小天鹅在豆瓣,等你来“千变万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