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参观考察岳阳金牌卫浴

icon 2015-09-25 11:21:45
icon 0

摘要:9月22日下午,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先生及金牌卫浴大区经理朱大金等一行对湖南省岳阳金牌卫浴展厅进行了参观视察。岳阳金牌卫浴专卖店总经理甘益等予以了热情接待。

  9月22日下午,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先生及金牌卫浴大区经理朱大金等一行对湖南省岳阳金牌卫浴展厅进行了参观视察。岳阳金牌卫浴专卖店总经理甘益等予以了热情接待。

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参观考察岳阳金牌卫浴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左三)和岳阳金牌卫浴专卖店总经理甘益(右一)以及岳阳金牌卫浴团队合影

  在对岳阳金牌卫浴的店面总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的同时,简董深入的了解了岳阳金牌卫浴在当地的广告投放的选址、版面设计、宣传等情况,对此予以了肯定。

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参观考察岳阳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参观考察岳阳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参观考察岳阳金牌卫浴岳阳金牌卫浴户外广告投放得当,受到简董事长的肯定

  简董事长表示,岳阳金牌的广告投放,选址很合理,基本上都能投放在合适的地段,也能讲究方法,在细节方面也做得很到位。“不论是服务客户,还是对待每一项工作,我们都必须做好每一个细节,哪怕是一个细节,我们都不能忽视,因为这往往能对全局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简永董事长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