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猫腻多 警惕实木地板陷阱

icon 2015-09-25 15:03:45
icon 0

摘要:尽管实木地板价格不断攀升,但仍是许多家庭装修时的首选。但如何挑选到合适的实木地板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实木地板市场五种最常见的“陷阱”,给大家做参考。

  尽管实木地板价格不断攀升,但仍是许多家庭装修时的首选。但如何挑选到合适的实木地板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实木地板市场五种最常见的“陷阱”,给大家做参考。

实木地板猫腻多 警惕实木地板陷阱

  陷阱一、偷工减料

  按照国家标准,地板的企口宽度必须达到4毫米,安装后才能真正牢固。而目前市场上,有不少小作坊生产的地板,其企口宽度一般只有3毫米,消费者不易察觉。以长900毫米、宽90毫米的地板为例,需要长906毫米、宽96毫米的木材,将企口宽度减到3毫米,则所需木材的面积就相应减少。

  陷阱二、以假乱真

  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是无法辨认木材真伪的。经过加工的地板对消费者来说更无法鉴别木种,故一些不法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就用一些价格较便宜的木种冒充名贵木种,比如用“灰木莲”冒充“柚木”。

实木地板猫腻多 警惕实木地板陷阱

  陷阱三、挂羊头卖狗肉

  很多地板经销商挂着一些知名地板品牌的招牌,却销售着许多杂牌产品。

  陷阱四、三无产品

  消费者在选购木地板时,要注意产品包装上有无厂名、厂址、电话和产品执行标准,如果没有就是“三无产品”,不可盲目购买。

  陷阱五、鱼龙混杂

  目前,我国有几千个地板品牌,而品牌数量众多且良莠不齐的市场环境给了一些杂牌小厂“浑水摸鱼”的机会。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实木地板时一定要选择品质和服务更有保证的实力企业,以免花费不菲却买回“闹心”的杂牌产品。

实木地板猫腻多 警惕实木地板陷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