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林如海2015-2016精英设计师力量巡赏

icon 2015-09-30 15:29:33
icon 0

    当,整个世界在唱衰“设计是空”的时候,我们向左,拿出现代精英的精气神,为这个时代最为一线的创造力正名,并演奏出致力于创造力的最强音。

    欧林如海,18年磨练,以专家地板的行业形象稳步向前,获得众多战略伙伴的认可。2015年,欧林如海以设计的力量开启品牌蝶变之路,以全球化视野威望召集家装、商业及工装设计师,组建品牌的全球化专家团队。本次巡赏广受业界设计师关注和踊跃参与,将丰富的空间视觉及产品创作经验,汇聚成欧林如海全球专家团队的本土实战设计力量,并与欧林如海一起,励精图治,提供上乘的设计化地板。

    未来,欧林如海将融合专家团队的全新理念,共同参与地板的纹样、花色、工艺的设计,并联名推出地板设计系列。通过精心定制消费者与设计师之间的互动讲座与沟通活动,令消费者有机会与设计师一起参与地板的深入对话。

    全球化的视野需要最新的理念与感悟,欧林如海将定期安排专家团队参观欧洲知名设计展,安排与国际顶尖设计师的零距离对话,以实现专家团队始终以国际前沿的思想,创造并设计出能满足市场个性需求且极具生活品质的上乘之作。

    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家,以全新的战略视野,整合全球化专家团队,精心组建鲁班安装队,别具匠心、按图施工,专注于设计化地板与地板的设计化安装,以求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质感体验。

    随着本次设计化地板年度设计实力派的完美招募,汇聚了众多富有实力和梦想的设计大师,不仅搭建了设计师力量施展的平台,也为地板行业及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

    目前,欧林如海已经开始与极具实战经验的设计师们展开广泛并密切的沟通创作,并在不久后推出与设计师整合的联名形象,发掘和塑造那些具备设计真正奥义的精神,并构建设计精神与木质地板生活质感体验的最佳搭档。相关的系列市场活动将会随着与设计师团队协作的深入,陆续为消费者以及鏖战多年的家居建材领域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