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化身全民萌宠 千变万画大掀“萌”风

icon 2015-09-30 09:28:18
icon 0

摘要:谁说只有大白、小黄人才能当选全民萌宠?一位全新的候选萌宠正蓄势待发,即将赢取萌宠称号。

  ‍谁说只有大白、小黄人才能当选全民萌宠?一位全新的候选萌宠正蓄势待发,即将赢取萌宠称号。日前,“千变万画”小天鹅虚拟形象征集活动已在站酷网及豆瓣网两大平台中火热开展。在活动进行的半个月时间内,已经收到上百名专业设计师以及设计爱好者的踊跃来稿。每只由设计师精心打造的“萌宠鹅”都被投放到了两大平台展示页,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追捧。网友们直呼“小天鹅原来可以这么萌!”。小天鹅们风格各异,画风迥然,同时,千变万化的表现形式也使得它们焕然一新,一跃成为全民萌宠。

小天鹅化身全民萌宠 千变万画大掀“萌”风

  扒一扒小天鹅“萌化”蜕变史

  中国洗衣机行业第一驰名商标的“小天鹅”,自设计成型以来,就深深印刻在消费者脑海中。这只“鹅”没有繁杂的设计细节,只有一个简单的轮廓,却把小天鹅的虚拟形象表现得栩栩如生。一抹蓝色展翅高飞状的天鹅形象,用剪影的表现方式印在每一件小天鹅的产品上。应用蓝色作为小天鹅品牌的商标颜色,突出品牌干净纯洁的特性,就像小天鹅洗衣机的优良品质一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更在2001年时,荣获中国驰名产品的称号。除此之外,正如品牌形象所表现的一样,小天鹅品牌拥有健康干净而高效的全球销售网络,使得其成功实现品牌国际化的转变。

小天鹅化身全民萌宠 千变万画大掀“萌”风

  如今小天鹅品牌为了更贴近用户生活,注入更多品牌活力,决意打造虚拟形象,进行萌化转型,掀起一股“玩得起”的品牌态度风潮。于是,上千只创意多彩,萌化人心的虚拟形象萌宠“鹅”齐聚两大征集平台。争相比拼,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小天鹅化身全民萌宠 千变万画大掀“萌”风

  全民萌宠小天鹅 一萌到底欢乐多

  正如所有全民萌宠一样,最后选定的萌宠形象将会出任小天鹅品牌颜值担当,呈现在品牌门户网站,产品外包装以及客服形象上。以后在进行客服咨询的时候,人们就可以与萌宠小天鹅进行脑洞大开、趣味十足的对话,感受“全心全意小天鹅”的贴心对答。此外,小天鹅还会推出虚拟萌宠的周边玩偶等创意产品,更加贴近用户生活,萌宠不仅看起来可爱十足,抱起来更是整个人都萌萌哒!

小天鹅化身全民萌宠 千变万画大掀“萌”风

  在此次的形象征集中,不乏有众多脑洞星人的奇妙构想,用不同形式进行萌宠设计,奇妙的“鹅”造型为本次征集活动平添不少欢乐!值得一提的是,萌宠征集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期待酷爱设计的你能来一举打造全民萌宠!从速登陆站酷网或豆瓣网参加千变万画小天鹅虚拟形象设计活动吧!

小天鹅化身全民萌宠 千变万画大掀“萌”风(“秘密花园”版萌宠)

小天鹅化身全民萌宠 千变万画大掀“萌”风(可食用版萌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