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茶乡信阳邂逅世界之美

icon 2015-09-29 21:14:03
icon 0

摘要:继贵阳站——“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暨“世界之美”全球上市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后,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将首次走进河南,挺进大别山。9月1日,世界之美将在茶乡信阳与一众设计大咖邂逅。

  继贵阳站——“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暨“世界之美”全球上市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后,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将首次走进河南,挺进大别山。9月1日,世界之美将在茶乡信阳与一众设计大咖邂逅。

9.1茶乡信阳邂逅世界之美

  信阳风貌

  信阳,茶乡古都,素有"江南北国、北国江南"美誉,在历经春秋、战国之后,中原文化与楚文化在此交融共生,形成了厚重豪放、细腻浪漫的豫风楚韵,酿就了信阳独具特色的淮上文化风情。东鹏瓷砖原创设计论坛选择此地,无疑是看重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富含的原创精神。

9.1茶乡信阳邂逅世界之美

  茶乡信阳

  东鹏此次在信阳举办原创设计论坛的同时,还将重磅推出世界之美新品,首次与当地消费者和设计师公开见面。

  据悉,世界之美是东鹏2015年精心打造的原创产品。正如她的名字所传达的的理念理念一样,她融入了自然、人文、哲学等元素,以创新的技术展现世界风情。区别于纯粹的“仿”天然材料,东鹏更在意瓷砖艺术和空间情感的表达,为用户创造出独特可感的之美空间。

9.1茶乡信阳邂逅世界之美

  东鹏世界之美-天空之美

  这座独具特色的淮上文化风情城市邂逅风情万种的“世界之美”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广大设计师们在信阳又会为原创发出什么样的呐喊?

  9月1日,东鹏瓷砖“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即将盛大揭晓!

  邂逅地点:信阳开元大酒店

  邂逅热线:熊先生 151-3975-651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