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后再话创新 海尔U+创客沙龙杭州站即将开启

icon 2015-10-08 14:36:11
icon 0

摘要:十一长假之后,海尔U+创客大赛沙龙经历了短暂休憩,即将于杭州开启新一轮的征程。自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到现在,创客已经逐步成为备受关注的新经济引领力量,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

  十一长假之后,海尔U+创客大赛沙龙经历了短暂休憩,即将于杭州开启新一轮的征程。自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到现在,创客已经逐步成为备受关注的新经济引领力量,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西子湖畔,创业热潮也由此点燃,来自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杭州共有存量小微企业26.6万户,从2014年3月1日到2015年2月28日一年内,杭州新产生的小微企业达到47954户,同比增长45.23%!

十一后再话创新 海尔U+创客沙龙杭州站即将开启

  杭州创客经济增速令行业侧目,然而高速增长的背后,海量小微企业和创客团队,也不可避免的遭遇到了创业伊始的各种坎儿:项目没有资金支持,或者获得投资之后发现项目与用户需求脱节,更甚者看着自己的团队一天天壮大,却发现内部管理、项目运营、市场推广这些细节,不是自己一个“技术宅”玩得来的……

  虽然每一位有梦想的创客,都该获得尊重和掌声,但是,为什么成功的总是少数人?因为创客不能仅凭一腔热血,创客需要一个能够孵化创意的成长平台,通过对原始设计的精雕细琢,对产品在融资、人脉、推广渠道、曝光机会上的全领域支持,实现智能单品与整个智能家居生态的对接,成功孕育爆款商业奇迹。

  如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创客项目提供指引帮扶、解决切实问题,以此激发亿万群众创造活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现在,机会来了——海尔U+创客大赛。10月9日,海尔U+创客大赛线下沙龙将于杭州再度拉开帷幕。届时,U+平台代表、投资人、孵化器代表、创客将齐聚杭州,煮酒论道。来自投资机构的建议和指导,U+平台现场发布需求与孵化政策,为汇聚杭州的创业者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十一后再话创新 海尔U+创客沙龙杭州站即将开启

  海尔U+平台是国内智能家居领域最成熟的开放平台,资源储备初具规模,接入产品数量达上百万台,接入产品品类超过100种。另有百度、微软、阿里等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相关支持,以及来自赛富基金等投资机构的资金保障,促使平台不断成长。作为海尔U+创客大赛启动仪式后的下一个环节,创客沙龙旨在通过线下活动广泛聚集与智能家居相关的优秀创客项目,一方面搭建基于U+平台的创客梯队,另一方面让风投、孵化器、行业专家与项目创客面对面交流,为加速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支持。借势政策东风,背靠U+平台的全方位优质资源支持,共同引领智慧生活。

  2015年10月9日,西子湖畔,期待着创客力量与伯乐的观点碰撞!孕育改变智慧生态的强大力量。

  拥有梦想和实力的创客们,请猛戳活动链接http://www.haier.com/cn/yxhd/2015/maker/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