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入股博思源,联手开创一体板新纪元

icon 2015-10-08 14:00:03
icon 0

摘要: 日前,记者获悉,知名建材品牌Seefine世丰旗下新材料公司,正式与中国外墙一体板先驱企业博思源签订入股协议,完成技术与品牌服务的强强联合。近年来爆发增长的外墙一体板市场,是促成双方携手的关键。

世丰入股博思源,联手开创一体板新纪元

  日前,记者获悉,知名建材品牌Seefine世丰旗下新材料公司,正式与中国外墙一体板先驱企业博思源签订入股协议,完成技术与品牌服务的强强联合。近年来爆发增长的外墙一体板市场,是促成双方携手的关键。

  据悉,外墙一体板属于新型墙材,具有防火保温、环境耐受、美观大气、适用面广的综合性能,与传统墙材相比,有明显的优势、没有明显的缺点,加上较高的性价比,被业内认为是“面向未来的墙材代表”。而博思源正是这一产品的中国首创单位之一,拥有从1996年国内诞生第一块外墙一体板开始的无断绝实验实践数据,并参与行业标准的主导制定,堪称行业权威中的权威。

  世丰新材料事业执行董事潘一丹介绍,世丰与博思源接触始于2013年,当时全国研发生产外墙一体板的企业只有300来家。仅仅两年多时间里,一体板生产企业暴涨三倍以上。两年前很多设计院还不知道有外墙一体板产品,现在已经在设计中大量使用了。“这充分证明了外墙一体板产品的旺盛生命力。”

  博思源企业董事长周晓春指出,外墙一体板有较高的生产施工技术门槛,目前中国能提供完整产品方案的企业并不多。很多作坊企业跟随产品趋势粗制滥造,做的外墙一体板出了很多问题,长此以往会打击市场使用一体板的信心,给这个行业造成灭顶之灾。

  “要知道,博思源提供的外墙一体板没出过一起质量问题。博思源携手世丰,正是希望履行一种责任,让市场体验真正的优质一体板产品。”周晓春称。

  知情人透露,世丰产业集团总裁叶孙全非常重视该项目。双方企业合体后将不再推博思源品牌,而是基于纯正博思源技术,推出高品质的世丰品牌外墙一体板。“世丰更丰富的建筑工程经验和服务体系,是项目成功的信心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