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燃气管道,安全家居的智慧优选

icon 2015-10-16 20:04:22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随着燃气行业的快速发展,尤其天然气管道化的普及,燃气运行安全应当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而对于生产燃气管道产品的企业来说,安全、规范、合格,俨然已逐渐成为品牌持续发展的基础。

  燃气具有清洁、发热量高、使用方便等特点,但若使用不当就会引起火灾、爆炸和使人窒息的严重安全事故。近几年来,随着燃气行业的快速发展,尤其天然气管道化的普及,燃气运行安全应当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而对于生产燃气管道产品的企业来说,安全、规范、合格,俨然已逐渐成为品牌持续发展的基础。

  深耕管道领域多年的全球领先品牌——日丰企业,自1996年成立后经历了管道多元化的发展阶段,从最初专注生产铝塑管到现今产品延伸至日丰PPR管道、日丰铝塑管道、日丰PVC排水管道、日丰PVC穿线管道、日丰燃气管道、日丰地暖、日丰卫浴等,产品涵盖给水、排水、供暖、燃气、卫浴等应用领域。

  同时,强大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与对新技术研究推广的孜孜不倦,至今为止,日丰已取得了四百项国内外专利,产品通过了六十多项国际权威认证,畅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丰富的产品线和优秀的品质推动日丰企业跃升为新型管道全球领先品牌、卫浴行业新兴品牌的杰出代表。其中,以超高柔韧度与防渗漏作为重要生产指标的日丰燃气管道产品,更是堪称安全家居的智能首选。

  众所周知,各种能源气体是伴随我们日常生活的主要元素。天然气、液化气、煤制气,通过管道输送到每个家庭的燃气炉、热水器中,让我们的生活得以维持正常运转。但气体生来飘荡不稳定,要想安全抵达各燃气端口,承载它的管道得要有一定的“能耐”。日丰燃气管道拥有较强的抗温抗压能力,在60℃以下、高压环境下,都能hold得住气体带来的“压力”。

  并且,日丰燃气管道具有优异的柔韧性,易弯曲不反弹,轻易爬墙,有效减少管道接头,即使遇上再曲折的路线,气体也能畅通无阻地“漫游”;而生产中创新增加在管道外皮中间的金属铝层,则能有效减少气体的游离渗漏,确保了气体的纯正度,做到爬墙好技术,输气不“泄气”。

日丰燃气管道,安全家居的智慧优选

日丰燃气管道

日丰燃气管道,安全家居的智慧优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