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选购:冬天来了你还在炉火取暖?

icon 2015-10-16 20:21:07
icon 0

摘要:摒弃了炉火取暖,文明时代,地暖系统成为现代家居取暖的一大供暖设备。由于地暖产品的性能和安装的特殊性,品牌的选择成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头痛”。

摒弃了炉火取暖,文明时代,地暖系统成为现代家居取暖的一大供暖设备。由于地暖产品的性能和安装的特殊性,品牌的选择成了不少消费者的“心头痛”。作为国内地暖行业的领军品牌,日丰企业旗下的地暖系统以四大优势最终赢得消费者“芳心”。

优势一:全方位供暖,避免温差过大

日丰地暖系统可实现室内全方位供暖,实现供暖无死角。在同种舒适感条件下,地暖室内设计温度可比传统对流采暖室内设计温度低23℃,实感温度比室温高。同时,采用日丰地暖系统时室内温度梯度小,避免了因温差过大而形成室内对流扬尘,保持室内空气洁净,营造出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优势二:低品位热源进循环加热,环保节能

地暖设备是一项颇为耗电耗能的设备,因此节能性能也是不少消费者优先考虑的因素。日丰地暖采用35~60℃的低品位热源进行地板循环加热,较传统的散热器采暖而言,其对供热管网的热水温度要求降低了,实现了环保节能。

优势三:不占用室内空间,美化家居

地暖是隐蔽工程,没有暖气片及支管占用空间,间接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积,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日丰地暖将加热盘管埋设于地板中,不占用室内空间使用面积,节省建筑空间,同时,解决了大跨度和矮窗式建筑物的供暖需求。

优势四:产品多样,满足更多需求

日丰地暖产品还丰富多远,涵括了地暖管材、地暖分集水器、地暖温控产品、地暖阀门及配件四大产品系列,多样化的产品构件,可满足不同的地暖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让用户拥有更加灵活的经费预算。无论是承包商、建筑师、设计人员还是施工工人,都能为地暖系统找到理想的安装方式,确保地暖系统的安全。

地暖选购:冬天来了你还在炉火取暖?日丰地暖家居供暖系统

地暖选购:冬天来了你还在炉火取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