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管道选购——地暖选购

icon 2015-10-16 20:18:46
icon 0

摘要:地暖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来达到取暖的目的,符合中医“温足凉顶”的理论,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也是现代生活品质的象征。

地暖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来达到取暖的目的,符合中医“温足凉顶”的理论,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也是现代生活品质的象征。然而,地暖作为一项隐蔽工程,假如发生故障维修起来较为麻烦。因此,从产品的选择到安装上,一点也马虎不得。“中国地暖管十大品牌”日丰企业为消费者支招,好地暖要考量以下四点。

挑选优质的地暖产品

在安装地暖之前,选择优质的地暖产品就是重中之重的工作。日丰地暖采用新型、舒适、节能的采暖技术,有效确保室温由下而上递减,且实感温度比室温高,健康舒适之余更能节省能耗,是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产品。同时,在挑选地暖产品时候,地暖管材、分集水器和阀门最好为同一品牌,因为不同品牌间的产品尺寸有一定差异,要是选择不当会引起后期安装的各种繁琐杂事。日丰地暖拥有地暖管材、分集水器、混水中心、温控器及阀门配件等系列化产品,齐备的产品可以为用户免去后顾之忧。

提供专业的系统设计

地暖作为一个专业采暖系统,涉及诸如热辐射、热效能等等的专业知识,需要有专门的设计人员根据房屋的使用面积和保温效果来考虑地暖的布局,以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好的采暖效果。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地暖产品时,可以要求商家提供专业的系统设计,如加热管布置平面图、管材的管径及长度、分集水器安装位置等这些管道布局中的基本内容。

选择专业的施工人员

地暖行业素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地暖安装得好不好对于地暖的质量有着很大的影响。因此,在地暖安装施工阶段,消费者一定要对产品进场、管道铺设完毕、地暖回填等各个环节保持跟进。值得引起消费者注意的是,现有的分集水器基本上都采用卡套式连接,螺母会因冷热涨缩的作用而引起松动。因此,供暖期开始前,应用扳手拧紧一下支路螺母。

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由于北方各地区的供暖水质各不相同,对系统的影响也各不相同,因此需要定期对系统进行维护。建议1个取暖周期需清洗过滤器、3-5个取暖周期需清洗地暖管道。每个供暖期开始前,需联系系统品牌商进行系统试运行。所以,在选择地暖产品时,还要确保商家是否能提供完善到位的售后服务。日丰地暖为用户提供施工工程全方位跟踪与现场指导,并提供专业而完善的售后服务,设立业内首个800热线,为客户解答各种疑难。

从产品选择、系统设计、专业施工到售后服务,日丰地暖都能为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用户的首选!

家装管道选购——地暖选购日丰企业•日丰地暖产品家装管道选购——地暖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