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icon 2015-10-23 17:32:25
icon 0

摘要: 第26届秋季陶博会一大亮点就是碳纤维发热瓷砖。10月17日,陶木然瓷砖在佛山市宝隆国际酒店举行碳纤维发热砖新品发布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陶木然瓷砖董事长谢德阳、总经理谢建平、技术总监陈允瑞、营销总经理李奇峰以及新浪网、...

  第26届秋季陶博会一大亮点就是碳纤维发热瓷砖。10月17日,陶木然瓷砖在佛山市宝隆国际酒店举行碳纤维发热砖新品发布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陶木然瓷砖董事长谢德阳、总经理谢建平、技术总监陈允瑞、营销总经理李奇峰以及新浪网、华南家居网、中国陶瓷网等媒体记者和经销商朋友共同参加了会议,并见证了主题为“把瓷砖搞热”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新品上市的发布会。

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产能绝对过剩、产品同质化、渠道碎片化,让陶瓷行业迎来寒冬。据了解,陶瓷行业从喷墨打印设备在业内普及以来,全国在线喷墨机数量超过2000多台,单就从花色上看,基本已经是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与此同时,2014年数据统计,全国建陶生产线约3600多条,年产能约140亿平方米。技术的逐渐成熟和进步,再加上产能的急剧扩张,将直接加速企业优胜劣汰竞争。没有清晰品牌定位,没有明确产品优势的传统粗放型企业必将走入困境。个性化、功能化、科技化产品必将成为消费主流!而目前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符合以上所有特点。这也是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瓷砖前景看好的根本原因。

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行业寒冬对一个做陶瓷人最大的要求就是“转变”,这一年,习李新政正式开始深入到每一个老百姓的实际生活当中。政策法规在转变,地产行业在转变,家居建材行业在转变,建陶行业在转变,甚至政府自己也在转变。所以陶木然也在转变,推出碳纤维发热砖,把瓷砖搞热。“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碳纤维发热砖让陶木然在行业寒冬中傲立群雄。

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在接受记者柯露露采访时李奇峰表示:陶木然作为瓷砖生产企业研发这种瓷砖加电器的产品,也是为了做出与当下同质化产品有差异的功能性瓷砖。未来陶木然的竞争对手将不再是同行瓷砖企业,而是做空调、做地暖等家电企业。当初选择碳纤维的原因是其不仅有很好的导热性外,在安全方面来讲,其不导电则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安全家装环境。从成本来讲,其碳纤维电热瓷砖内安装了控温系统,当温度达到时便持衡温停止加热,则解决消费者所担心带来耗电问题。而为方便消费者的使用,在智能方面陶木然开发出手机APP遥控等。从健康的角度,碳纤维能对室内更好地吸味除臭以及净化空气,此产品的加温为避免人的脚长期接触寒冷的地板锁对人体带来的寒气,做到健康从人的“根”本做起而起的保健作用。碳纤维电热瓷砖打破传统的室内供暖模式,它将从地板的加热而对室内的温度控制。李总表示目前此类产品在佛山的市场行为少数,陶木然则为此领先推出产品,并且为其申请专利技术,其发展前景更加长远广阔,特别在长江流域一带更为实用。

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目前,碳纤维发热瓷砖本身就是一个革命性的产品,巨大的市场蛋糕必将吸引更多商家的参与。而只有更多的商家参与才会促使更加良性的规范的竞争环境。这种环境,也将督促陶木然将产品将服务将细节做到更加完善和完美。相比其他做碳纤维发热砖的同行们,陶木然目前还是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这个和陶木然品牌本身建陶行业血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陶木然品牌之建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仿古砖产品类别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仿古砖,特别是木纹砖产品板块已经从开始在全国广大终端渠道落地生根。陶木然企业本身终端渠道优势、瓷砖产品优势、再加上碳纤维发热砖的功能性优势将成为未来拉动陶木然品牌发展三驾马车。未来的陶木然企业也将一如既往的稳扎稳打,夯实终端渠道基础及产品基础,一点一滴的塑造自己。

把瓷砖搞热 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砖傲立行业寒冬


   据了解,截止到10月上旬,陶木然碳纤维实景体验间已经完成。借秋季陶博会这个机会,正式推出陶木然碳纤维发热瓷砖。让大家有一个更加整体的了解。同时也欢迎大家到陶木然展厅去体验、感受碳纤维发热砖的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