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会聚焦:海尔Uhome引领智慧社区O2O模式落地

icon 2015-10-29 17:56:36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第十五届安博会在深圳开幕,大会以“安防+,开启智慧安防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现了安防领域最前沿的创新技术。连续6年蝉联中国智能家居第一品牌的海尔U-home智能家居也于当日亮相展会现场,携整套智慧家庭O2O和智慧社区O2O安防...

  10月29日,第十五届安博会在深圳开幕,大会以“安防+,开启智慧安防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现了安防领域最前沿的创新技术。连续6年蝉联中国智能家居第一品牌的海尔U-home智能家居也于当日亮相展会现场,携整套智慧家庭O2O和智慧社区O2O安防生活解决方案、及拉斐尔等众多人气智能安防单品,为大会助阵。

  “构建智慧社区共创共赢生态圈“是海尔U-home智能家居今年的展台主题,会上,海尔U-home紧紧围绕开启智慧安防时代的大会主题,展出了众多业界首创的智慧社区O2O安防及周边产品,并怀着开放包容的心态,诚邀各界参观者深入了解海尔u-home智能家居,携手开拓智能家居市场新方向,共赢未来智慧生活。

安博会聚焦:海尔Uhome引领智慧社区O2O模式落地

  大会开幕首日,海尔U-home展台前人头攒动,来宾们饶有兴趣的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海尔U-home智慧社区APP,体验智慧社区O2O的各项交互与安防功能,感受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与安全。海尔U-home智慧社区O2O以社区物联系统,将社区众多子系统实现连接,为业主提供手机对讲、手机监控、停车管理、健康体检、家庭报警等服务。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来宾们亲身体验了单元门前访客与户主间手机APP对讲、智能终端接收阅读车辆安全通知、手机APP远程查看小区公共区域摄像头、实时显示家人与社区工作人员的位置轨迹等一系列热点功能。对其安防领域的运用潜力赞不绝口。

  此外,首次亮相的爆款智慧产品——拉斐尔系列家庭终端也引起了现场的轰动,成为人气磁石,体验者络绎不绝。拉斐尔系列产品采用了精致唯美的工业设计语言,大量运用了超薄、贴合屏、无边框等流行工艺,以更加契合当下高端家装格调,而作为智慧家庭O2O的一体化终端,它集合了门禁可视对讲、安防监控、社区可视化社交、小区广播资讯阅读、家庭智能家电产品控制等常见功能,彻底颠覆了公众对安防设备造型呆板、功能单一、集成度低的传统印象。

安博会聚焦:海尔Uhome引领智慧社区O2O模式落地

  从智慧家庭、智慧社区O2O整体解决方案,到爆款智慧硬件单品,海尔U-home为国内社区O2O模式的发展提供了一种新思路,也为智慧社区的进一步落地打开了新局面。

  社区O2O的核心是社区资源整合,这就决定了O2O服务平台不能仅局限于社区服务,更要努力拓展整合线下社区商圈资源。作为国内最早涉足这一领域的品牌之一,海尔U-home智慧社区目前已经搭建起了较为完善的社区O2O服务模型。通过把将家庭物联、社区物联、海尔旗下优质资源、U+七大生态圈场景资源和社区公共服务资源、社会资源进行全面整合,打通了小区居民家庭安防、智能家居应用、在线购物、家政服务、外卖订单、家电维修、一站式物业安保服务、邻里间社交等全生活场景的物联通道,为社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舒适、健康”的智慧生活。

安博会聚焦:海尔Uhome引领智慧社区O2O模式落地

  海尔智慧社区O2O服务平台的诞生,不但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智慧化社区安全,更彻底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物业服务以及社区商圈,成为为社区居民提供专属服务方案的定制平台。

  另一方面,海尔智慧社区O2O也是海尔U-home共创共赢生态圈的信念一种全新表现形式。一方面,从概念设计开始,智慧社区O2O就充分考量了开发商、物业服务商、业主、周边商户和海尔U-home几方的共同利益与个性需要,创造用户最佳体验的同时也为客户创造了价值,以体现共赢。另一方面,海尔U-home平台从诞生伊始,就表现出了开放包容的姿态,携手泛产业链利益各方和创客力量,共同创新,实现了对智慧生态圈全场景、全需求的积极响应和持续引领。

  未来,相信在海尔智慧社区O2O模型的示范下,智慧社区的建设也将突破瓶颈,步入加速发展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