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沈阳旗舰店 秋冬潮流特别派对

icon 2015-11-02 14:57:27
icon 0

摘要:10月27日,Harbor House在沈阳万象城旗舰店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秋冬潮流发布体验。此次活动,将秋冬潮流American Heritage和Indigo风格融于派对每一细节,通过体验性的互动方式,让设计师和媒体感受了一场特别的潮流发布...

  10月27日,Harbor House在沈阳万象城旗舰店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秋冬潮流发布体验。此次活动,将秋冬潮流American Heritage和Indigo风格融于派对每一细节,通过体验性的互动方式,让设计师和媒体感受了一场特别的潮流发布。

高雅•自在 两大潮流传承时代经典

Harbor House沈阳旗舰店 秋冬潮流特别派对

  Harbor House设计总监Jeff Bruce,此次主导的两大潮流主题中。American Heritage,以高贵的大地色为主色调,在现代家居风格中流露对美国经典时代的传承和致敬,尤为适合大户型空间的搭配和整体营造。而2015年春夏首推的Indigo靛蓝风格,在秋冬潮流中得到更进一步的延续,融合时节特点将充满力量的焦橙色创意其中,淡去窗外寒意,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温暖和活力。

新增厨具体验区 乐享家中聚会

Harbor House沈阳旗舰店 秋冬潮流特别派对

  与Harbor House其他店不同,沈阳万象城旗舰店新增厨具体验区,不仅有宽阔的料理台,还有烤箱微波炉,如同回到了真实的美式家庭中。而本次活动也是体验区的首次亮相,来自上海的烹饪老师为在场的嘉宾展示了All-Clad米其林餐厅级的烹饪效果和USA Pan神奇的脱模魅力。

Harbor House沈阳旗舰店 秋冬潮流特别派对

  在这之后的创意花盒活动,更是将Harbor House的派对推向了高潮。在与花艺老师的互动中,现场嘉宾了解了自然派花盒的精妙之处,并亲自上阵感受创意花艺的新鲜与快乐。

格调晚宴 感受美式休闲文化

  潮流晚宴更是充满了无限惊喜。本次晚宴的装饰与创意,将American Heritage和Indigo两大潮流融入其中,从整体色调选择到背景音乐,从装饰品的精挑细选到桌布菜单的相互搭配,让参与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身临其境地体会两大潮流的魅力与经典所在,将美式格调以精致而随性的方式再次演绎,真正传递于生活当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