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十佳品牌、十大品牌 德意丽博三重唱

icon 2015-11-02 15:06:12
icon 0

摘要:品牌竞争已经成为当今各行业的主流竞争形式,在今年双十一加大国际品牌的参与度,以及“双十一晚会”的首次亮相,都可以看到阿里巴巴对于“双十一”品牌化运作的野心。那么对于橱柜行业而言,在定制化、智能化快速的当下,企业之间除了技术层面的搏斗,品牌之...

  品牌竞争已经成为当今各行业的主流竞争形式,在今年双十一加大国际品牌的参与度,以及“双十一晚会”的首次亮相,都可以看到阿里巴巴对于“双十一”品牌化运作的野心。那么对于橱柜行业而言,在定制化、智能化快速的当下,企业之间除了技术层面的搏斗,品牌之间的较量也早已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由此,2015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http://top10.chinachugui.com/)也获得了众多行业知名品牌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历时2个月,德意丽博橱柜不负众望一举夺下三项品牌大奖,唱响品牌最强音!

橱柜十佳品牌、十大品牌 德意丽博三重唱

  丽博好声音

  一重唱:2015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

  橱柜行业发展至今,整体普及率不断攀升,品牌更加多样化。整体橱柜也从单一的橱柜产品,延伸到整体厨房领域,“整装定制”的需求愈加旺盛。这对于橱柜品牌的实力要求也就越来越高。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强大的集团实力涵盖了整体橱柜、厨房电器、地产开发,乃至物业管理多重领域,为德意丽博整体橱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高起点进入橱柜行业的德意丽博也不负众望,如今凭借着在厨房领域精益求精的技术,以及得天独厚的优势,已经成为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的橱柜专家。由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荣获2015年中国整体橱柜十佳品牌,是德意丽博唱响的第一重品牌强音!

橱柜十佳品牌、十大品牌 德意丽博三重唱

  德意丽博橱柜“枫丹白露”

  二重唱:2015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智能厨房类)

  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观念和水平的改善,科技化也逐渐深入到橱柜行业。智能厨房无疑成为近几年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之一。虽然通过一批有实力品牌的努力,智能厨房在近两年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各大展会关于智能厨房的展品也越来越多,但是放眼整个橱柜行业,智能化程度还不算太高。

  2015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评选活动的智能厨房榜单盛大揭晓,一方面是对那些为橱柜行业智能化进程作出贡献的品牌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未来智能厨房发展的鼓舞和祝愿。德意丽博橱柜作为推动智能厨房发展的典型代表,以原创设计和国际标准工艺赢得了行业的尊重和消费者的信任,相信未来还将倾情投入去真正推动整个行业智能化的进步与腾飞!

橱柜十佳品牌、十大品牌 德意丽博三重唱

  德意丽博橱柜品牌形象代言人:陈鲁豫    “伊丽莎白”橱柜

  三重唱:2015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正是由于德意丽博橱柜在整体橱柜与智能厨房领域作出努力,才有了今天德意丽博品牌价值的凸显。在当下橱柜行业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品牌价值对于企业的长远而言意义重大,对于迅速占领消费市场也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据数据统计,超过67%的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产品的品牌价值,他们早已不再局限于产品本身的好坏,开始更多地追求品牌价值所带来的精神愉悦和附加值。由此也可以看到,未来橱柜品牌建设的必要性。德意丽博橱柜在万众期待之下夺得2015年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是对自身品牌实力考验的印证,也将整个行业品牌建设向前推动了一步!

  从2015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到2015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智能厨房类),再到2015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德意丽博以自身的品牌魅力完美地奏响了华丽“三重唱”乐章,相信德意丽博定会振翅腾飞,再创辉煌!

橱柜十佳品牌、十大品牌 德意丽博三重唱

  德意丽博橱柜“罗曼罗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