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

icon 2015-11-02 17:51:18
icon 0

摘要:欧式风格的客厅本身就有一种轻盈优雅感,白色的墙壁、拱形线条的壁龛和壁炉,搭配上浅蓝色的沙发和碎花布艺软包,更让空间多了一种柔和、清新感。

  欧式风格的客厅本身就有一种轻盈优雅感,白色的墙壁、拱形线条的壁龛和壁炉,搭配上浅蓝色的沙发和碎花布艺软包,更让空间多了一种柔和、清新感。透过窗户就能看到蔚蓝的大海,设计卡座,摆放上舒适的书桌椅,再配上蓝白条纹窗帘,让室内有蓝天白云般的清新气质,仿佛海风就在耳边吹拂,太清凉舒爽了。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客厅

  欧式风格的客厅本身就有一种轻盈优雅感,白色的墙壁、拱形线条的壁龛和壁炉,搭配上浅蓝色的沙发和碎花布艺软包,更让空间多了一种柔和、清新感。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蓝色魅影

  这个厨房里里以白色和蓝色为主色调来搭配,设计了蓝色的橱柜,配着白色石材台面,在橱柜里嵌入着不锈钢金属色电器,这种色调搭配让空间有一种清爽冷静感,在夏天在这样的厨房里烹饪,能让主人少些燥热,多点清凉。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浅蓝色墙壁

  在卧室里安置了白色四柱床,配着白色床品,卧室的墙壁刷成浅蓝色,床头玻璃桌上摆放了两个漂亮的蓝色瓷器瓶装饰,蓝色元素的引入让空间格外的清新、优雅,充满了俏丽浪漫气息。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海蓝色的沙发

  透过客厅的白色格子框玻璃窗,能看到室外绿意盎然,以白色为主色的客厅配着海蓝色的沙发,点缀了蓝色花朵,让空间在纯净气质中多了典雅轻盈味道,这样的装饰增加了客厅浪漫气息。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整体墙面刷成蓝色

  餐厅里铺着浅蓝色花纹地砖,配着棕色调餐桌椅,墙壁上刷成蓝色,在墙壁里嵌入了镜子,通过镜子反射拉大空间,让整个空间即有朴实大气感,又有典雅清爽格调。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蓝色地毯·窗帘·床头

  这个卧室的地面铺着白底蓝花纹的地毯,卧室里白色墙壁上处配一个蓝色床头,而白色的床品与蓝色的窗帘交相辉映,这样蓝白搭配的空间有蓝天白云般的清新感。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嵌入柜使用蓝色玻璃

  这个小通道区间设计成一个收纳区,嵌入着收纳柜,收纳柜上方设计玻璃层架做收纳,收纳区间三面墙壁都铺装了蓝色玻璃,即能通过玻璃反射丰富空间视觉感,又通过蓝色增加空间的鲜亮感。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白色+浅蓝

  进门处就是楼梯,这个楼梯处被做成一个小玄关,这个玄关以白色和浅蓝色为主色调来搭配,整个色调搭配清雅营造出一种独属乡村田园的甜美、浪漫气息。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蓝白格子布艺

  夏天了,给家里增加些清凉元素吧,把窗帘换成蓝白格子布艺,墙壁上铺贴蓝白花纹壁纸,再给暖色调木地板上增加一块蓝色地毯,仿佛把海洋气息引入家中,让家变得凉爽舒心。

夏日蓝色魅惑地中海风格窗外的蓝色海洋

  透过窗户就能看到蔚蓝的大海,设计卡座,摆放上舒适的书桌椅,再配上蓝白条纹窗帘,让室内有蓝天白云般的清新气质,仿佛海风就在耳边吹拂,太清凉舒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