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高端品牌梅赛思抢滩登陆

icon 2015-11-02 17:00:13
icon 0

摘要:为实现向高端品牌和互联网转型的目标,万和电气于10月10日公告拟与关联方和煦创业共同投资发起设立子公司广东梅赛思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负责“梅赛思”高端品牌的经营和互联网转型重任。

万和电气高端品牌梅赛思抢滩登陆

  万和电气副总裁宫培谦先生“挂帅”,带领梅赛思打一场转型升级的攻坚战

  为实现向高端品牌和互联网转型的目标,万和电气于10月10日公告拟与关联方和煦创业共同投资发起设立子公司广东梅赛思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负责“梅赛思”高端品牌的经营和互联网转型重任。梅赛思成立后,由具备多年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经验的万和电气副总裁宫培谦先生“挂帅”,带领梅赛思打一场转型升级的攻坚战。该子公司由上市公司的社会公众资本联合公司关联方资本共同参股组建而成的新型企业形式和企业组建模式。

  这也是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来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支撑平台,以新模式汇聚发展新动能。通过创新的资本混合所有制形式,公司可以把不同类型的资本融合起来,有利于各种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万和电气梅赛思品牌梅赛思抢滩登陆

  “只有初恋般的热情和宗教般的意志,才可能成就某种事业”,初次见到万和电气副总裁宫培谦的时候,深深感受到从他的言谈中迸发出的对事业的无限热爱。“运用O2O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树立万和高端品牌——梅赛思,为民族品牌崛起贡献力量。”这就是宫培谦今后事业的方向。

  在宫培谦的带领下梅赛思“兵贵神速”,公告设立后仅1个月的时间,就于今年“双十一”互联网购物狂欢节将“梅赛思”品牌产品在天猫、京东等互联网购物平台同步上线,打响了此次转型升级战役的“第一枪”。

  梅赛思将充分拥抱“互联网+”、“资本+”、“服务+”等创新理念模式,积极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新模式,促进企业生产与用户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在制造业经营模式的前提下,将以稳步推进互联网+云制造、全渠道O2O、云营销、云服务以及消费特征大数据

  分析为发展战略,致力实现客户高端体验消费和极致服务感受,打造行业全新互联网高端智能家电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