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厨卫电器 | 高端不高价,科勒再相伴

icon 2015-09-24 18:10:44
icon 0

摘要:秋意渐浓,国庆将近。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各家电企业纷纷亮剑,硝烟四起。作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及领先品牌,万和率先发起进攻,推出——“高端不高价,科勒再相伴”,国庆买万和厨卫电器,享多重豪礼活动,优惠力度让人心动不...

万和厨卫电器 | 高端不高价,科勒再相伴

  ——国庆买万和厨卫电器,享多重豪礼  

  秋意渐浓,国庆将近。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各家电企业纷纷亮剑,硝烟四起。作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及领先品牌,万和率先发起进攻,推出——“高端不高价,科勒再相伴”,国庆买万和厨卫电器,享多重豪礼活动,优惠力度让人心动不已。

  9月6日至10月11日,万和以“高端不高价,科勒再相伴”为主题,在全国线下销售终端、专卖店、卖场等开展买万和厨卫电器,享受多重豪礼的钜惠活动。各地区域更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推出更贴近当地消费者需求、兴趣的优惠形式,为消费者奉上一场“高端不高价”的盛宴。有的地区推出“高端不高价:买万和高端顶配产品,享受普及价格优惠”,消费可用更亲近的价格享受到高端品质。有的区域推出:凡购买万和厨卫电器产品,就送科勒花洒一个,为消费者高品质生活添砖加瓦。有的区域还在活动期间,实施以旧换新,旧机也可当现金用;全场嗨购8折起;更有电饭煲、电压力锅等超值赠品相送……形式多样,优惠多多。这个“十一”别样精彩,优惠豪礼送不停。活动详情见万和各大卖场海报。

  此外,万和还将携强大的产品阵容助阵活动。在热水器层面,万和率行业旗舰产品——S级高端燃气热水器全系产品登陆各大卖场。在厨房电器层面,万和热流量达5.2kw的第Ⅱ代蓝芯灶、排风量达21m³/分钟的第Ⅱ代双涡轮烟机、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中式厨房电器参与活动。

  据悉,万和以行业开创新产品——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热水器、厨房电器制造商及领先品牌,其燃气热水器已连续十一年综合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