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荣登“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榜单

icon 2015-09-22 16:57:08
icon 0

摘要:日前,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指导,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的2015年“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推广工作圆满落幕, 30个型号18家企业的家用吸油烟机上榜。

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荣登“高效净化环保之星”榜单

  日前,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指导,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的2015年“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推广工作圆满落幕, 30个型号18家企业的家用吸油烟机上榜。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CXW-130-X10TS,凭借其全新的涡轮风道系统、高效环保节能技术,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摘得“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荣誉。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精神,把吸油烟机行业引上更加健康的发展道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了第二批“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工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的家用吸油烟机“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活动,按照企业自愿申报、科学公正评价、净化性能好中选优、市场监督认可的原则,从同类可比产品中选择净化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节能效果好、环境友好性和社会认可度高的产品,授予“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

  作为厨卫电器专业制造企业及领先品牌——万和,本次斩获“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的产品——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就是万和洞悉行业发展需求全新升级的一款吸油烟机产品。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采用全新涡轮风道系统,将烟机排风量提升至22m³/min,使其最大排风量达到目前行业最高值。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对风轮的加宽叶片处理,更是让风轮直接增至255mm,大大提升了烟机的吸烟能力。其超深罩式集烟腔设计,深度达135mm的集烟腔,比普通烟机大25%的拢烟面积,使得油烟收集率高达到99%以上。此外,万和第Ⅲ代双涡轮吸油烟机实现了最大静压可达400Pa,气味降低度在98%以上,油脂分离度高达96.5%,与同类型产品相比技术指标遥遥领先。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委托相关权威检测机构,经过对油脂分离度、常态气味降低度、瞬时气味降低度等各项性能指标检测,综合考虑产品节能、质量、舒适性、普及率、智能程度等因素的评定后,一致认定万和吸油烟机真正贯彻落实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精神,符合“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产品标准,授予其“高效净化环保之星”称号。

  据悉,万和第Ⅰ代双涡轮吸油烟机自2008年率先把排风量提升至19m³/min之后,一路引领烟机行业风量升级,开创烟机行业进入大风量时代。据相关统计,万和油烟机近五年来国内销量始终稳居行业前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